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酒好不好喝 消费者说了算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4-09-17 16:34:4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1.jpg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9月17日讯 由华西都市报、华西传媒集群发起的“走进生产现场,见证食品安全”活动全面升级,“透明基地”放心食材溯源之旅全新开启。9月初透明工厂活动报道后,消费者纷纷打进热线点名要求进入一批食饮企业。同时,为配合此次透明工厂活动,四川第二届老百姓喝得起的好酒评选活动也从即日起正式启动,四川白酒企业、在四川开拓市场的酒商,都可以推荐自己的好产品参选,也欢迎广大消费者推荐自己喜欢的好酒参选。活动报名电话:028-86969872、86969085、86969116、13679034165。

  评选范围扩大

  白酒红酒均可参与角逐

  据了解,今年第二届老百姓喝得起的好酒评选活动,不只是局限在白酒,也首次向果酒、葡萄酒开放,欢迎质量放心、价格实惠的高性价比的果酒、葡萄酒商积极参与今年老百姓喝得起的好酒评选的角逐。整个评选海选环节,仍将主要由网友投票来裁决,根据投票的情况,产生首轮入围产品。然后由专家、媒体评审团等对其进行考察品鉴,确定最终上榜名单。

  专家教你鉴酒

  参观酒检中心专业实验室

    今年好酒评选活动刚启动就得到了多方关注和支持。中国酒检中心主任、国内知名青年白酒专家钟杰表示,愿意提供专业支持,并准备针对好酒评选活动,举行白酒品鉴沙龙,免费为市民讲解品酒专业知识。同时,他还给了大家一个惊喜:凡是报名参与活动的市民,将有机会参观酒检中心的专业实验室,从而了解到更多中国白酒的知识。

  钟杰表示,华西都市报举办这样一场好酒评选活动,有利于更好地向大众传播中国白酒知识,让老百姓正确认识中国白酒,树立消费信心,带动白酒走出市场调整低谷。

  好酒系列活动

  互动性强期待消费者参与

  为了增加活动的互动性,本届老百姓喝得起的好酒评选活动设置了多个互动参与的环节,让消费者与酒企、酒商充分互动。其中“好酒寻访”活动,将组织消费者、酒商及媒体代表,走进白酒生产基地,走进透明工厂,探访基地生态环境,见证白酒整个生产过程,甚至参与到酿酒的某些环节,在给消费者普及白酒知识的同时,也对白酒生产进行有效监督,树立白酒消费信心,展示企业形象。

  “好酒巡展”活动,则将组织入围的好酒,走进广场,走进社区,甚至走进各个市州,在展示产品形象的同时,也进行品鉴推广。与酒企互动促销,让消费者以实惠的价格,买到放心的美酒。“品鉴沙龙”“斗酒会”,则在市民品味美酒的同时,增加更多趣味的环节,通过闻酒识香、品酒识味,寻找品酒高手,通过高手间的对决,让消费者更加深入了解到中国白酒的博大精深和其中蕴藏的美妙。(陈少华)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