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意大利顶级佐餐水品牌圣培露发布限量瓶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4-09-17 20:26:5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图2 圣培露与杜卡迪合作的限量瓶.jpg

圣培露与杜卡迪合作推出限量瓶

  四川经济在线上海9月17日讯 以红色激情为主打的意大利高端摩托车品牌杜卡迪日前宣布与意大利顶级佐餐水品牌S.Pellegrino圣培露联袂发布限量瓶,共同传递意式激情,带来不可多得的专属意式体验。

  S.Pellegrino圣培露是源自意大利阿尔卑斯山含气天然矿泉水,纯然润泽的水体、精细的气泡和微妙的矿物味道使其在欧美国家非常风靡,尤其是受到了中高端人群的喜好和追捧。杜卡迪与S.Pellegrino圣培露作为意式生活不同领域的完美代表,此次的联袂更是将意式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

  有关方面透露说,本次发布的限量瓶保持着原有简洁而醒目的设计,添加了杜卡迪标志环绕瓶身,红绿撞色配合的相得益彰。逾2000万S.Pellegrino圣培露将与杜卡迪500ml限量版PET瓶将在全球二十多个国家的商超渠道与消费者见面,向全世界传递经典高雅与激情性感完美交融的意式生活方式。

  记者获悉,随着两个品牌合作的深入开展,双方也展开了密集的品牌推广活动。目前在上海相继有四个高端购物场所将展出并销售此限量瓶,双方的紧密合作也为日后更大活动的进一步配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蒋亮)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