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高洲酒业金潭玉液要在广东开五千家店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4-09-18 15:40:4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1.jpg

  四川经济在线广州9月18日讯 高县重点项目招商推荐会暨高洲酒业金潭玉液品牌推广会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会议由高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康主持,应邀出席的嘉宾300余人,分别涉及白酒行业知名人士、广东地区各大商会组织、各品牌酒经销商团队。

  践行生态酿酒理念 生产老百姓喝得起的好酒

  活动中,高洲酒业相关人士向应邀参会的嘉宾全面、详细地介绍了高洲酒业及其品牌金潭玉液的发展情况。

2.jpg

  高洲酒业始建1985年,经过近三十年的风雨洗礼,已经发展成为全国白酒工业“百强”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和四川省优秀民营企业。

3.jpg

  公司现占地2000多亩,员工6000余人,拥有资产近60亿元,年产基础酒10万吨,储酒能力15万吨,成品酒包装能力12万吨,年销售收入接近30亿元。位居全国浓香型白酒规模化企业前三甲。

  高洲酒业处在世界公认的最佳酿酒纬度带,其白酒酿造基地——高洲生态园,深处群山之中,山环水绕,茂林修竹,拥有中国得天独厚,不可复制的天然环境和生态资源。公司正倾力打造全国一流生态白酒环保企业。

4.jpg

5.jpg

  公司花巨资引进了国际一流的白酒检测技术设备,建立了白酒国家检验室和省级技术中心,拥有专业技术人才队伍300多人。公司与国家酒检中心和白酒工业发酵研究院结成了战略联盟。

  为了适应经济发展大环境,公司坚持“传统工艺,纯粮酿造”,开发了系列理性消费产品,让老百姓都能喝到价格实惠的真正好酒。

  推出原酒理财产品 要在广东开5000家店

  活动现场,高洲酒业董事长杨永祥透露,将面向全国发行基酒理财产品。发行时间为三年一期,投资人购买单位至少为100吨,三年期间内产品可由高洲酒业代为负责储存,公司收取适当管理费,也可由购酒人自行运走储存。三年期满后,投资人如未销售或消费完,公司按12%的年利率对所购基酒进行回购。同时高洲酒业还将实行股权配置招商,公司提供不超过15%的股权参与招商项目,经销商一次性打款6000万元,或三个月内打款累计达到7000万元,公司将配套赠送经销商1%的股权。

6.jpg

  高洲酒业已在广东深圳、佛山、东莞、中山等地的乡镇建起了100多家“高洲原酒专卖店”。高洲酒业董事长杨永祥还在会上郑重宣布:未来两年内“高洲原酒专卖店”将在广东地区开到5000家,将原来只提供给企业的优质产品直接供到消费者手中。(陈思)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