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中国主流都市报第二届中国酒业总评榜出炉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5-03-26 22:10:4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3月26日讯 3月25日下午,由华西都市报发起,台湾旺报、华商报、重庆晨报、大河报、京华时报、南方都市报、齐鲁晚报、贵州都市报、三湘都市报、扬子晚报等共同联办,台湾烟酒股份有限公司参与主办的2015两岸白酒研讨会在四川日报传媒大厦举行。当天,参与联办主流媒体共同发布了中国主流都市报第二届中国酒业年度总评榜并现场为获奖品牌颁奖。

  据了解,由华西都市报发起、国内十家主流都市报共同联办的中国白酒高峰论坛成都峰会迄今已连续走过四个春秋,在国内白酒行业有着重要影响力,并成为行业重要风向标。由十家主流都市报共同推荐评选的中国酒业年度总评榜,也在国内形成了相当的影响,上榜品牌也成为了业界发展的重要标杆。

  中国主流都市报酒业年度总评榜活动由参与联办的主流都市报共同发起,共同推选,并经过基本的口碑调查和市场探访后,严格甄选而出。上榜的酒类品牌都是在当地区域市场表现突出、富有特色,并具有良好口碑的品牌。总评榜推举出来后,由参与联办的十家主流都市报同期共同发布,提升活动在全国的影响力。

  中国主流都市报首届中国酒业年度总评榜推出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上榜的品牌美誉度得到大大提升,消费者对其忠诚度也明显提高,有力地推动了品牌在区域市场的拓展,也增强了品牌在全国的影响力。

  参与联办的主流都市报也表示,在品牌的推举上媒体一致严格把关,先将在区域市场表现最为突出,质量信誉有保障,具有良好的口碑的酒类品牌推举出来再反复甄选,以保证上榜品碑的权威和公信,让中国主流都市报酒业年度总评榜,成为消费者选酒的一个重要指南。今后的评榜活动,还将逐渐引入社会调查公司,引入第三方调查数据,增强总评榜的权威和公信力。对每一届上榜的品牌主办方也将保持追踪,持续关注企业的成长,引导行业健康发展。

  颁奖会上,中国知名白酒专家曾祖训、胡永松分别为上榜品牌颁奖,来自全国的十三个酒类品牌荣耀上榜。(赵毅)

  相关链接

  中国主流都市报第二届中国酒业总评榜奖项

  2015年度最具消费力白酒品牌大奖

  台湾玉山高粱

  西凤15年·6年陈酿酒

  百年金奖纪念(五粮液)

  国花瓷西凤酒

  华山论剑西凤酒

  2015年度消费者首选喜酒品牌

  泸州老窖六年头

  2015年度最具增长潜力白酒品牌

  满屋飘香甘蔗酒

  2015年度最具投资价值白酒品牌

  酒祖杜康

  齐鲁原酒

  天子窖

  2015年度新商务用酒最具成长力品牌

  渝州酒业

  冷谷红葡萄酒

  2015年度最具亲民白酒品牌

  诗仙太白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