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泸州老窖封藏大典彰显其敬畏之心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5-03-30 16:34:3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3月30日讯 泸州老窖无论品质还是品牌,都堪称高档、高雅、高贵。难得的是她始终坚守一颗“敬畏之心”。面对历史,泸州老窖的敬畏是传承;面对品质,泸州老窖的敬畏是执着;面对市场,泸州老窖的敬畏是真诚!

  “二月二,龙抬头”,国窖1573封藏大典盛大开幕。作为一部浓缩的文化史诗,封藏大典演绎了中华民族传承千年生生不息的白酒文化,展现了浓香鼻祖恪守祖训尊重传承的酿道精神,彰显出泸州老窖对历史、对中华酒文化的虔诚敬畏。

  春酿酒,柔如玉,贵如金。沧海桑田,400多年从未间断过酝酿的1573国宝窖池群,传承千年的国宝酿造技艺,世代相承,坚守创新,精华荟萃,铸就浓香传奇。

  同心向未来,聚力谱华章。60多年风雨兼程,泸州老窖始终与消费者同心,为之奉上生命中的那坛酒;与社会同心,让公益成为老窖的名片;与合作伙伴同心同德,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畏则不敢肆而德以成。”敬畏,是一种态度和境界,更是泸州老窖源自内心深处对历史、品质和市场的尊重。而这,才是泸州老窖真正的底气和底蕴。(陈思)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