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中国首家纯正波尔多葡萄酒餐厅变更英文名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5-05-29 21:55:3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6e7e3478ca6cb93e94fd0f0888eda250.jpg

  四川经济在线上海5月29日讯 由来自法国波尔多的Franck Boudot在上海打造的中国首家“100%波尔多概念”的布迪格乐葡萄酒餐厅及酒吧近日宣布将英文名更为Le Bordelais,以升级化的产品体验为中国消费者展现一个别样波尔多。

  布迪格乐目前分别于上海武定路和嘉善路开设有两家门店,消费者既可在店内享用美酒,更可携带方便的外带零售享用。谈到此次的更名,Franck Boudot表示,“Le Bordelais所蕴含的意义有很多,在法语里它的意思是波尔多人,是波尔多这座城市及其葡萄酒产区的所指。也代表我,一位成长于波尔多而后辗转中国开了这家概念店的地道波尔多人。”

  提供纯正法式酒馆美食的布迪格乐同样是独享美酒的不二之选。凭借自己对波尔多的热爱以及对中国葡萄酒爱好者的了解,Franck亲自前往波尔多六十个法定产区,从七八百个波尔多酒庄内精选出上百款葡萄酒,包含波尔多干红、干白、桃红、甜白乃至起泡葡萄酒等。甚至,店内的每款酒按口味的浓烈变化,都配上了不同颜色的标签加以区分,即便是葡萄酒入门爱好者,都可根据自己口味方便选酒。每晚6点至8点的欢乐时光,布迪格乐所有的杯售葡萄酒更可享有买一送一的福利。

  年轻时尚一直是布迪格乐主推的理念,此次升级后店内将引入葡萄酒自助机器,顾客可自如按照机器上的提示从十五种波尔多葡萄酒进行选择并装杯享用。

  由于兼具零售店功能,布迪格乐所有的葡萄酒都直接从法国波尔多的各个酒庄进口,以保证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供应给零售客户。布迪格乐武定店和嘉善路店都安装了巨大的透明恒温酒窖,客人可以随时随地走入酒窖,感受上千瓶波尔多葡萄酒的独特魅力。并且,外带零售的客人还可享受最高六折的优惠。为让消费者更尽兴地探索并享受波尔多美酒的随饮乐趣,店内还会不定期举办诸如盛夏桃红精选、月酒特赏等优惠销售活动。(赵毅)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