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川酒集团积极复工只为做三优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2-14 14:46:50】 【来源:】

  (记者 黄彦韬)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贯穿春节前后,在复工窗口期,各大企业纷纷部署安全、科学复工复产工作。2月13日,记者从川酒集团获悉,为加强川酒集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切实维护员工生命健康安全,川酒集团迅速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与此同时,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市复工复产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员工的健康安全前提下,分类施策,灵活安排,坚持高质量发展,以打造医药级酒类制造企业为标准,积极组织集团及下属公司、酒企、基地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川酒集团成立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组、医疗排查救治组、复工协调组、宣传教育(舆论引导)组、要素保障组、督查督导小组等6个工作组,推动川酒集团疫情防范工作有序开展。复工协调组积极推进复工复产相关工作,制定复工复产防控方案,加强人员管控、环境消毒、疫情宣传、物资筹备等方面工作,确保各项疫情防护措施到位。

  川酒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集团下属公司、酒企、基地复工复产的方案须报集团复工协调组审批后,严格按当地疫情控制程序申报。目前,各基地、工地的防疫物资储备、生产物资准备、场所消毒、复工管理方案均已准备完成。各单位正积极对接当地有关部门,接受复工检查。

  为加强复工后疫情防控,复工协调组出台了复工防控管理办法,围绕“人机料法环”等方面,对后勤部门、生产基地、酒仓门店的生产环境、酿酒过程安全、原料健康、人员管理等多方面进行盘点,制定相应的应对策略。

  一方面,做好复工复产的软硬件配套准备及宣传准备工作;另一方面,以医药级酒类生产企业的标准进行基地复工复产准备。集团组织下属各单位、基地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复工复产防控方案》。

  2020年,川酒集团将坚持“致力于成为中国优质的原酒生产供应商、中国优秀的国优品牌整合商和中国优异的酒类产品经销商”的“三优”愿景道路,以“源中国、酿未来——中国白酒全产业链创引者”为定位,正确面对当前严峻形势,积极应对,主动作为,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以科技创新为先导,应用现代生物科技技术,开展科技攻关,在原料甄选、酿酒工艺、生产技术、基地建设、人员管理上实行标准化工作,打造医药级酒类制造企业,为打赢新冠疫情狙击战和白酒产业攻坚战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
 
移动防疫知识视频彩铃助力彭州疫情防控
业绩预告六成个股预喜 众泰汽车首亏
新冠疫情的后市展望 华西商业地产市场启示录
泰康人寿德阳中支跨省线上速赔客户二十六万
 
· 投资太阳能电池 通威股份一字涨停
· 华塑控股面临退市签新协议欲渡难关
· 疫情对中国房地产市场产生影响
· 新津十五条政策助中小企业战疫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