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四川国际茶博会即将启幕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7-02 16:23:05】 【来源:四川经济网

  (记者 鲍安华) 作为成都市人民政府批准举办的“2020成都美好生活系列会展活动”之一,第九届四川国际茶博会将于7月2日在成都开幕。大会以“千亿茶产业·创新大发展”为主题,规模6万㎡,全川11个茶叶主产市和重庆、贵州、云南、广西、广东、湖南、福建等数十个名茶产区的共1000余家企业参展,设中国名茶馆(4万㎡)、国际茶文化暨茶酒融合馆(1万㎡)、茶具文创馆(1万㎡)等主题展馆,展出六大茶类名优茶、名窑茶器、茶酒融合、泡茶水、竹产业、工艺品等4000多个品牌。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次茶博会入场需提前登记获取入场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展、参会、参观人员均需遵守“入场四步曲”:第一步,上四川茶博会官微,点击“入场登记”,实名填写个人信息,完成登记后,即时获得入场码。第二步,到场出示入场码,验码通行。提醒大家带好身份证、口罩。第三步,测量体温。第四步:通过安检入场。组委会特别提醒大家,入场四部曲,是确保每个人安全的逛展必备,希望大家支持配合。

  据了解,茶博会首次规模化融合精制川茶、川竹、四川好水、优质白酒等产业品牌进行集中亮相。首先是精制川茶全景展示。雅安、宜宾、乐山、成都、泸州、广元、绵阳、自贡、达州、巴中、眉山等11个主产市悉数亮相,集中展示天府龙芽、蒙顶山茶·甘露、峨眉山茶、宜宾早茶、米仓山茶等区域品牌以及竹叶青、跃华、文君、川黄、友谊等企业品牌。主产市规模最大的是本届茶博会主题市雅安展团,展位面积超过1800㎡,名山区、雨城区、荥经县共20多家企业参展,重点展示推介蒙顶山茶.甘露、雅安藏茶、蒙顶黄茶。

  成都市展团紧随其后,面积近1500㎡,崇州市、蒲江县、邛崃市、都江堰市等共30余家企业参展,重点展示推介崇州枇杷茶、蒲江雀舌、邛崃黑茶、青城道茶、道明竹编等。此外,省级公共品牌“天府龙芽”36家联盟企业也将重磅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茶酒融合首次创新展示。五粮液、剑南春、全兴等川酒品牌首次亮相茶博会6号馆“茶酒融合馆”,开幕当天上午还将举办川茶川酒重点企业对接会,促成相互借助科技、渠道、品牌、管理等优势融合创新发展。

  此外,青神县国际竹艺城、道明竹编将带大家进一步了解“川竹”金字招牌。好水配好茶,四川好水抱团亮相。蓝剑、农夫山泉、全兴、蓝光、百夫长、达古冰川、海螺沟等20多个好水品牌抱团参展,进一步打响四川好水、天府名茶品牌。

  另外,大益集团、云南中茶、陈升号、滇南古韵、书剑、味茗堂、茶树王等普洱茶企业品牌,品品香、畬依茗、茗道堂、古御林等福鼎白茶企业品牌,湘益、白沙溪、云天阁等安化黑茶企业品牌也将亮相本届茶博会。

  虽然疫情原因阻挡了境外展商参展,但他们的内地代理商不愿错过茶博会,他们将带来英格兰、捷克、俄罗斯、澳大利亚、尼泊尔、马来西亚、越南、缅甸、巴基斯坦、伊朗以及中国台湾地区的名茶、茶器、工艺品、文创礼品,让广大茶友进一步增进了解国际茶文化的不同风采。

  同时,线上、线下、网红,将聚力创造消费新场景聚力新消费,创造新场景。

 
 
 
推荐阅读
 
百年人寿盛世鑫升终身寿险产品在川上市
一带一路知识产权保护研究中心在西华挂牌
成都过百家新经济企业达到准独角兽标准
二十家企业瞄准清洁能源产业进入加速
 
· 四川省大数据中心与六家金融机构签约
· 二季度成都办公楼市场出现复苏迹象
· 疫情之下经营难 太平人寿保单来解烦
· 日本大型制造业企业信心指数走低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