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成都物语拟为自贡茶企提供全产业链服务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8-04 15:39:2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作为连续多年参加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的一名‘老将’,没有想到今年早在大赛前的预热活动中就收获颇丰,这令我意外至极。”8月3日,谈及2021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带来的惊喜,成都物语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程高兴地告诉记者,“通过参与设计师进市州的活动,我公司与自贡荣县的茶企龙都香茗达成意向性年度合作。”

  据了解,今年5、6月份,在2021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设计师进市州活动中,一大批优秀设计师走进了自贡、南充、宜宾等地,深入一线同当地优质企业近距离交流,面对面对接创意设计需求。

  刘程便是其中的优秀设计师之一。他告诉记者,在自贡荣县的活动中,通过走进茶企,参观茶叶、陶瓷现代化生产过程,了解了企业在产品设计、品牌推广等方面的问题与需求。同时,也让当地企业对工业设计有了全面的认识,为设计师与企业之间搭建起了交流合作平台。

  “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我们和龙都香茗达成了共识,目前双方正在进行进一步的洽谈,有意向达成年度合作,并为他们提供全产业链服务,也就是从企业前端的品牌升级到产品线的输出,再到产品的包装和销售,我们均可以提供优质服务。”刘程表示。

  在刘程看来,设计师进市州、进企业的活动很有意义,通过设计师和企业的直接交流,促使设计出来的产品既能体现出设计感,同时又能获得市场的认可,促进了工业设计产品的成功落地转化。

 
 
 
推荐阅读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贴心服务 守护客户健康
开放百岗促就业 京东年度校招火热开启
高水平科技自立 科技评价体系改革发力
积极理赔受灾企业 人保财险成都市分公司获锦旗
 
· 邹敬园拿下东京奥运会四川首金
· 川航集团奏响党史学习教育五部曲
· 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近五点四万亿美元
· 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驶入快车道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