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五粮液与博鳌亚洲论坛保持最高级别战略合作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1-09 18:01:27】 【来源:四川经济网

  1月5日,博鳌亚洲论坛与五粮液集团2023年年会荣誉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2023年,双方将继续保持最高级别合作,五粮液将继续担任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机构理事,继续成为“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荣誉战略合作伙伴”“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指定用酒”,继续深度参与论坛框架下的年会、理事会会议、专题会议、海外会议等系列活动,为推动全球经济复苏、完善全球治理凝聚新智慧,贡献新作为。

  博鳌亚洲论坛是一个总部设在中国的国际组织,由29个成员国共同发起,每年定期在海南博鳌举行年会。论坛成立的初衷是促进亚洲经济一体化,论坛当今的使命是为亚洲和世界发展凝聚正能量。2014年,经中央批准,博鳌亚洲论坛与中国—东盟博览会、夏季达沃斯论坛列为国家层面举办的三大重点涉外论坛和展会。随着影响力的扩大,博鳌亚洲论坛逐渐成为了连接中国和世界的重要桥梁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交流平台,为凝聚各方共识、深化区域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解决亚洲和全球问题发挥着独特作用。

  五粮液与博鳌亚洲论坛缘分颇深。2018年,博鳌亚洲论坛首次举办海外会议,五粮液作为首尔会议的主要合作伙伴积极支持。2021年,五粮液集团当选为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机构理事,双方在合作层次、合作领域、合作质量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了合作。

  2021年和2022年,五粮液连续成为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最高级别的荣誉战略合作伙伴与官方指定用酒,主动融入、深度参与论坛年会开幕式、中外企业家座谈会、中美企业家对话、会员与合作伙伴欢迎晚宴、外交使节欢迎晚宴等活动,以及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首届大会、第二届博鳌亚洲论坛国际科技与创新论坛大会、博鳌亚洲论坛经济学家圆桌会、博鳌亚洲论坛高级别合作伙伴座谈会,“一带一路”跨境电商发展与合作线上研讨会、清洁能源国际合作研讨会等论坛框架下专题会议及系列活动,不仅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民族品牌的深厚历史底蕴与东方“和美”文化的独特魅力,同时以酒为媒,积极搭建各国民心相通、交流互鉴的桥梁,向世界传递五粮液全力打造“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世界一流企业的决心和信心,为推动全球经济复苏、完善全球治理贡献“和美”智慧和力量。

  2023年,五粮液继续深度参与论坛框架下系列活动,将通过共办活动、联名开发产品等方式,借助论坛平台传播品牌价值,助力五粮液加快拓展海外市场,更好地展示和传递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白酒文化及五粮液文化。

  不断加强和深化与博鳌亚洲论坛等国际盛会的合作,是五粮液加速推进国际化,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重要行动。

  致力于践行和传递“和美”文化理念,近年来,五粮液加快了国际化发展步伐,频频亮相G20峰会、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夏季达沃斯论坛、博鳌亚洲论坛、世博会、东博会、进博会等,以酒为媒,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东方名片”的深厚底蕴与“和而不同,美美与共”的和美理念,持续向世界讲好中国白酒故事和五粮液故事。

  同时,五粮液加快全球市场布局。目前,五粮液已设立亚太、欧洲、美洲三大国际营销中心,在日本东京、中国香港等地设有五粮液大酒家,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建有五粮液品鉴中心。

  五粮液方面表示,借助博鳌亚洲论坛这一国际盛会平台,将充分发挥荣誉战略合作伙伴和论坛理事会机构理事作用,以酒为媒,向世界展示中国民族品牌时代面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独特魅力的同时,也以务实的行动积极融入世界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添彩亚洲和世界的合作与发展,引领中国白酒加快走向世界舞台。

 
 
 
推荐阅读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成功举办第九季思想论坛
西南交大获四项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优秀成果奖
平安银行香港分行获颁保险代理机构牌照
第三批四川省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公示
 
· 乐山市体育局将发放体育消费券
· 戴尔全新控制器概念将改变游戏规则
· 金苹果教育集团正式入驻成都蒲江
· 俄国科学家发现新磁体家族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