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5-06 17:06:25】 【来源:澎湃新闻】

  近日,2023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会上,对207个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奖单位,1035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奖职工,1044个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奖集体进行表彰。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中华全国总工会对工人阶级最高的荣誉表彰。这份沉甸甸的荣誉背后,凝聚着的是各级党委、政府、工会组织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镌刻着的是全体泸州老窖国窖人辛勤耕耘的奋斗身影和真抓实干的坚实足迹。

  就在表彰大会前夕,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熊娉婷,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李伦玉代表公司参加四川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熊娉婷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时表示,一直以来,泸州老窖以产业报国为己任,始终与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同频共振,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酿造大国浓香。“泸州老窖酿造‘技术创新’、‘人才发展’、‘和谐共生’三杯美酒,勇担中国名酒的责任担当!”

  泸州老窖是在明清36家酿酒作坊群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国有大型骨干酿酒企业,有着“浓香鼻祖,酒中泰斗”的美誉。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泸州老窖始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改革发展,实现职工幸福指数、企业发展质量、营收利税规模跨越提升。

  近年来,围绕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世界级优质白酒产业集群打造等重大发展战略部署,泸州老窖争做智能酿造核心技术的“先行者”,依托黄舣酿酒生态园、智能化包装中心等一大批省、市重点项目,树立产业转型升级标杆,推动“强链延链补链”,构建高质量“共赢生态”, 用销售业绩和税收贡献书写泸州老窖担当。泸州老窖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构建立体式人才成长体系和职工服务平台,形成职工双乐园,培育国家级、省部级、行业级专家、高级专业人才、技术人才逾千人,加速形成适应中国式现代化要求的创新人才高地。同时,泸州老窖勇担社会责任。“十三五”以来,在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捐资助学等各项公益事业中累计投入15.39亿元,勇当践行国企社会责任的排头兵。

  近五年,泸州老窖实现营业收入765.62亿元,净利润246.51亿元,利税504.79亿元,纳税规模位列四川省前十,先后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国家级绿色制造示范单位”等荣誉。

  未来,泸州老窖将以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为契机,坚持与时代共进、以产业报国,奏响勇攀工艺高峰、引领行业发展、践行社会责任的企业最强音,团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为奋力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四川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推荐阅读
 
探月探火行星探测 未来我国深空探测看点多
四川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将在广元市开幕
第十四届潘家铮水电奖学金在四川大学颁发
第二届成渝双城棋类交流赛在新都区举行
 
· 成渝兴隆湖综合性科学中心揭牌
· 成都五一假期旅游消费开票销售额猛增
· 客流峰值超春运 五一四川出行数据创新高
· 恒星鲸吞行星全过程首度曝光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