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成都查获三万余瓶侵权白酒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5-28 10:30:04】 【来源:四川在线

  在2023年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中,成都市市场监管局查处了一起擅自使用与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的泸州老窖60版特曲酒、泸州老窖特曲酒包装、装潢近似标识的不正当竞争违法案件。这是记者5月26日从成都市市场监管局获悉的。

  5月22日,成都市市场监管局接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举报,称四川特曲酒集团有限公司销售的两款四川特曲酒的包装、装潢,与其生产销售的泸州老窖60版特曲酒、泸州老窖特曲酒高度近似,足以引起公众误认,涉嫌构成不正当竞争的商业混淆行为。

  成都市市场监管执法总队高度重视,立即会同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研究、统一部署、精心安排,协调指导成都市锦江区、成华区、新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现场执法。5月23日,三个区的市场监管执法人员统一行动,对涉案销售商及其库房同时开展突击检查。

  据介绍,在此次统一行动中,共计查获涉嫌侵权的四川特曲酒80版21699瓶、60版15795瓶,并采取先行登记保存。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推荐阅读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圆梦行动第九次开启
用最快的速度 出现在太平人寿客户最需要时
四川彭州市全力推进大运会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千公里无中继光纤量子密钥分发被实现
 
· 哈利波特展览亚太区首站落地澳门
· 新方法可让癌细胞死于压力
· 成都市税务系统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 京东到家在成都发放五千万消费券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