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五粮液精彩亮相成都糖酒商品交易会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4-03-25 12:57:05】 【来源:四川经济网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暨春糖节在成都天府国际会议中心成都厅开幕。五粮液作为“第110届全国糖酒会首席合作伙伴”“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展城融合合作伙伴”,以一城“双展”形式精彩亮相,通过多样新潮的展城融合活动,展现“大国浓香”品牌自信,绽放“和美五粮”文化魅力,传递酒业高质量发展的积极信号。五粮液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从钦出席开幕式。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素有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始于1955年,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型专业展会之一。本届展会共设置十一大展区及十四个特色专区,共有来自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的6600余家展商参展,展场规模达到了32.5万平方米,展会规模为历届之最。

  作为中国白酒品牌典型代表和行业龙头,五粮液与糖酒会自1955年与糖酒会结缘以来,一直相伴同行,同是时代变迁的见证者、行业进步的推动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设者,见证、参与和记录了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波澜壮阔的发展史。

  本届糖酒会期间,位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的五粮液主题展厅以和美文化五大内核为主线,全面展现五粮液赓续传承的历史沿革,其经典五粮液、第八代五粮液等核心产品备受瞩目,五粮液和美中国系列、五粮液十二生肖酒,尤其是甲辰龙年生肖酒赚足眼球。五粮液与世博会、进博会、APCE工商领导人峰会、博鳌亚洲论坛等合作开发的纪念酒设计精美,彰显五粮液与世界共谋酒业发展机遇的开放包容的态度。五粮春、五粮醇等五粮浓香系列酒,五粮本草等露酒、果酒人气火爆,展示了五粮液满足新型多样化消费需求的创新实践,让参会客商充分感受和体验到了“大国浓香”的和谐口感与极致品质。

  与美酒一同展出的,还有五粮液始于唐、兴于宋、精于元、成于明、得名于清的逾千年历史和技艺传承,不间断生产了700余年的元明古窖池群、“和美种植”“和美酿造”“和美勾调”“和美营销”“和美文化”五维合一的和美主张,以及遵循恪守的“种、酿、选、陈、调”美酒五字诀极致工艺等,展现品牌实力和品质自信,表达携手广大经销商、合作伙伴、消费者共创和美未来的诚挚愿望,同时也让世界充分感知五粮液这杯“大国浓香”的深厚底蕴和独特魅力。

  五粮液主题展厅互动展示墙前人潮熙攘,参展观众热情排队“打卡”合影,在沉浸式互动中为五粮液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创建“零碳酒企”的龙头责任担当助威点赞。

  五粮液方面表示,将充分发挥行业龙头示范效应,进一步展示好产品、营造好氛围,挖掘和传承好中国白酒文化、五粮液文化,树立好民族品牌价值标杆,带动川地酒企共同推动国内国外产业双循环,助力“十四五”期间实现川酒振兴,共创中国白酒行业发展新气象,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引领下的高质量发展酒业样本。

 
 
 
推荐阅读
 
中国甜食之都携五千件内江甜赴约糖酒会
瑞众保险眉山中支开展金融消保知识五进入活动
四川省群众体育乒乓球挑战赛圆满结束
太空培育器官或为人类带来疾病新疗法
 
· 锦绣澳门路展系列活动在京沪启动
· 成都春糖节成功举办背后的税力量
· 成都双遗马拉松在都江堰圆满落幕
· 人工纳米流体突触可实现存内计算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