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四位成都美女和她们的新派泰国料理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4-08-21 23:12:4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8月22日讯 本月中旬,锦绣路保利中心A座301新开的一家新派泰国料理——泰象泰国料理,引起了本网记者的关注。

  这家店的老板,均是清一色的成都87后美女,推出的菜品十分精致美味,与普通的泰国餐馆风格迥异。本网记者禁不住诱惑,前往打探。美女1.jpg

美女1.jpg

  来到保利中心,并没看到这家泰国料理店的广告牌,而且还是通过一个小通道上楼,深藏在大楼里。但向楼下保安一打听,居然都能准确地说出店里的位置。可见店子刚刚开业已名声在外了。

象2.jpg

泰象3.jpg

  进入店内,餐厅环境清雅,正好四位美女老板都在。大厨也是位泰国帅小伙,不知四位美女如何淘到的。

餐厅4.jpg

  美女老板介绍,她们四位是闺蜜好友,有两位是金融界白领。四位美女一起到泰国游玩,一下子就爱上了泰国美食,于是就萌生了开泰国料理的想法。

  四位美女经过一番考察,保利中心这家泰象泰国料理就这样亮相了。

  店内的菜品很注重摆盘造型,十分精致,那种特别的酸辣味,十分舒爽。

三文鱼.jpg

  第一道菜名椰浆三文鱼。体验过三文鱼这样的吃法没?酸酸辣辣的三文鱼,名叫椰浆三文鱼。美女老板亲自为我们一一介绍各道菜的配料、主料和具体做法。

红酒6.jpg

  第二道菜名叫挪威三文鱼卷。三文鱼在泰国进口椰奶和泰国罗勒叶中浸泡两三个小时后,再炸。流口水没有?

排骨.jpg

  第三道菜名叫香酥虾泥派。用进口南洋虾仁加入泰国椰浆搭配全麦面包油炸而成。味道很爽。

菜5.jpg

  第四道菜名叫泰式牛肉沙拉:挑选上好牛里脊,先煎至6成熟,然后搭配厨师秘制沙拉酱。酸辣得很特别,从没体验过牛肉的这种吃法。

红枣11.jpg

  第五道菜名收冬阴功汤,香茅,泰姜,柠檬香叶、小米椒,香菜根等香料加入提前熬制好的高汤,出锅前倒入泰国进口椰浆。听说很补的哟。

 

 扇贝7.jpg

  第六道菜,海鲜沙拉,用最新鲜的基围虾,鱿鱼、扇贝,青口,搭配厨师秘制沙拉酱。口感独特。

饼10.jpg

  第七道菜,红咖哩烤鸭,用泰国进口咖哩酱加入香茅,柠檬香叶,泰国椰奶熬制而成。

汤2.jpg

  第八道菜,泰式酸辣汤,和冬阴功汤的做法一样,唯一的区别是一个有椰浆,一个没有,搭配比利时进口蝴蝶面,让汤的口感很爽口。

柠檬8.jpg

  第九道菜,鳕鱼,将上等深海鳕鱼用香茅水清蒸五分钟后浇上厨师秘制沙拉酱。

面9.jpg

  第十道菜是海鲜意面,具体做法是,将海鲜加入提前调制好的泰国进口罗勒叶酱汁中进行爆炒,然后加入小米椒、泰国进口青胡椒、新鲜罗勒叶、煮好的意面一起进行翻炒。

  这家餐馆味道最大的特色,就是用南姜(类似我们这边的生姜)、番茄、辣椒、柠檬、香茅,共同组成了菜品里面特有的酸酸辣辣的味道,菜品里没用任何的鸡精、味精,十分自然生态。

  环境好,味道好,菜品精致,价格并不贵,人均消费在180元至200元之间。各位美食君,有没有想去体验一下的冲动呢!(陈玉)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