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徐福记参加食品安全成都社区行活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4-08-25 19:15:0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1.jpg

徐福记积极参加食品安全成都社区行活动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8月25日讯 “保障舌尖上的安全是所有消费者的愿望,也是徐福记永不停步的追求,是我们食品企业日常工作的重心。”日前在参加四川“惠民生—食品安全社区行”活动时,徐福记成都分厂厂长付绍权作为企业代表如是说到。由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该社区行活动暨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宣传系列活动,旨在面向社会公众普及科学健康饮食相关知识。

  在食品安全成都社区行中徐福记积极组织食品安全大讲堂活动,通过实物展示、品尝等形式与现场的成都市民分享了如何辨别优质劣质糕点等食品安全相关的信息。付绍权以沙琪玛为例介绍说,外观、色泽、光泽度、风味、香味、软硬度、甜度、口溶性等几方面可以帮助消费者区分优质与劣质沙琪玛,他结合徐福记作为沙琪玛国标的起草单位,详细讲解了徐福记如何通过获得国家专利的自主研发设备与进口设备创新结合,保证产品生产流程更科学,工艺制作更严谨,以此确保每块产品的安全、营养和美味。活动现场,徐福记沙琪玛入口就能马上感觉十足的蛋香味、柔和的甜味与酥松感给现场的男女老少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了解,今年3月徐福记开展新消法解读活动,邀请专家走进广东七个城市与消费者讨论相关食品安全问题,向市民详细介绍如何鉴别有害食品以及如何防范消费陷阱和保障消费权益。本次参加成都社区行活动,是徐福记又一次面向消费者宣传食品营养安全,保障消费者的消费权益及营养健康,倡导并促进企业与消费者和谐关系的重要举措。业界人士指出,关注食品安全、维护消费权益,应当有食品企业主动参与进来,企业不再仅仅是配角,而是主动搭建平台,传播正能量,在缺乏食安信任的当下,这才是负责任的企业应有的格局。(蒋亮)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