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成都菜市举办助力湖北小龙虾销售试吃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5-05 12:07:15】 【来源:四川经济网

  (记者 鲍安华) 爆锅、翻炒、调味……五六分钟后,新鲜热腾的小龙虾出锅,散发出一股浓浓的香气。5月1日,在成都益民菜市攀成钢店,师傅现场上演了一场小龙虾盛宴,不仅有蒜香味,还有麻辣味,引得市民纷纷前来围观试吃。

  这场“益民小龙虾节”,是成都益民生鲜公司充分利用菜市场渠道优势,结合当下小龙虾旺季,助力湖北小龙虾销售而举办的。除了在益民菜市攀成钢店外,益民菜市东苑店、南苑店、锦绣城店、中铁店同步开展小龙虾现炒试吃活动。

  “今年还是第一次购买小龙虾,正好趁着五一小长假,为家人做小龙虾吃。”活动现场,正在挑选小龙虾的张阿姨表示,这些小龙虾来自湖北,也希望通过购买小龙虾,助力湖北小龙虾销售,帮助当地农户减少损失。

  “活动通过邀请市民品尝,引导市民用’吃’的方式,共同参与到销售湖北小龙虾行动中。”益民生鲜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结合当下小龙虾旺季,此次共引进10万斤湖北省鲜活小龙虾,同步在40家门店上架销售,助力湖北农民卖货,打通销售渠道,纾解销售难问题。

  该负责人表示,本批次10万斤小龙虾主要来自湖北省潜江、黄冈等地区,在旺季期间将持续不断引进小龙虾,计划在年内引进小龙虾100余吨,同时将与本地餐饮单位联合,共同营造成都小龙虾节饮食文化气氛。

  此外,益民菜市还引进了湖北鲈鱼、桂鱼等水产品,近期市场将保持每日2吨的供应量;在蔬菜供应方面,益民菜市积极对接湖北省施恩蔬菜基地,年内将达成蔬菜订单1000吨。下一步益民公司还将继续对接湖北省其他优质农产品,助力湖北农副产品销售。

 
 
 
推荐阅读
 
今年第一季度亚太区房地产投资大幅下降
成都高新区地区生产总值破两千两百亿
四川社科院成果获省部级奖励七十八项
四川居西部文化产业发展综合指数第一
 
· 百年人寿直付先赔让客户更安心
· 四川省全国防灾减灾日线上科普周启动
· 从武汉到珠峰 中国铁塔跑在通讯最前线
· 肖战接受采访正面回应争议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