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新疆优质牛肉将端上成都市民餐桌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6-22 18:00:35】 【来源:四川经济网

  (记者 鲍安华) 6月19日,成都益民集团旗下中际集团与新疆塔城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建设肉牛养殖基地项目。该项目拟投资1亿元,通过成都和新疆两地远程视频的方式,成功实现“云签约”。

  据介绍,该项目是成都益民集团落实中央、四川省关于“菜篮子”工程建设工作要求,以及成都市“米袋子”“菜篮子”强基行动方案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延长成都益民集团肉类保供产业链条,增强肉类多品类供应能力,助推保供稳价底板功能的发挥。

  “该项目的落地,有利于中际集团充分利用新疆塔城农牧资源,逐步打造渠道稳定、品质可控的成都市异地牛肉保供基地,着力提高猪肉替代品供给能力,助力成都市肉及肉制品供应,进一步丰富成都市肉类产品,满足成都市民高品质生活需要。”成都中际投资集团总经理杨春表示。

  据了解,新疆作为全国五大牧区之一,不仅天然草地面积广阔,而且种植业发达,为肉牛养殖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塔城农牧公司旗下拥有26万亩国有天然草场,该企业以新疆褐牛为主导产业,集优质新疆褐牛种牛培育研究、生产销售于一体,涉及农业用地、草场出租等业务,是新疆地区最大的褐牛良繁育种企业。

  “成都益民集团正在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农副产品全产业链,中际集团在新疆组建合资项目,将进一步完善这一产业链条,让全国各地优质农副产品走上成都市民餐桌。”杨春表示,“塔城肉牛养殖基地项目,是我们在新疆布局的第一步。未来,还将适时延伸饲料及原料经营产业链,充分利用饲料加工能力和先进的饲料配料技术,开展饲料加工和销售业务。”

  杨春表示,后续还将利用塔城农牧公司自有3.6万亩耕地以及边贸的资源优势,合作开展订单农业和大宗农产品的国内外贸易合作,逐步打造种养基地、冷链中心和贸易中枢三大系统,完善自身供应链生产加工体系,实现规模化集群式产业发展。

 
 
 
推荐阅读
 
川威集团与中铁物资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西部菜都 彭州农业链条式融资兴业富民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川港合作示范园首届湖畔论坛在蓉举行
 
· 天虎云商助农直播疏附县专场圆满成功
· 越来越多科技巨头奔赴科创板
· 彭州市首届禁毒知识竞赛决赛圆满收官
· 六一八京东再攀高峰 四川拿下单项冠军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