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新闻

胡润百亿潜力品牌榜发布 萃华珠宝登顶第一位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0-24 10:36:2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上海10月24日讯 提供有质量的榜单与调研的胡润研究院日前发布《2022欧赛斯·胡润百亿潜力品牌榜》,一百家最具成长潜力的中国本土企业上榜,这也是胡润研究院第二次发布该榜单。

  榜单显示,百强中国百亿潜力企业的总价值约为1.4万亿元。其中,萃华珠宝荣登第二届胡润百亿潜力品牌榜榜首,职业教育品牌中国春来和南孚电池母公司安孚科技则分别位列二三位。此外,榜单前十名还包括飞科电器、女鞋品牌星期六、化妆品品牌珀莱雅、餐具品牌哈尔斯、零食品牌盐津铺子、迎驾贡酒和商业地产运营商海印股份。

  胡润百亿潜力品牌榜指出,39家上榜企业过去一年价值增长超过了一倍,其中涨幅前三名是萃华珠宝、中国春来和飞科电器。5家上榜企业营收增长超过50%,分别是安孚科技、周大生、星期六、爱婴室和六福集团。

  今年有62家企业新上榜,其中一半以上来自食品饮料、纺织与服装、电商和零售行业,分别有19家、10家和9家。7个去年的上榜品牌则因营收超百亿而升级退出榜单,分别是科沃斯、三棵树、特步国际、老板电器、居然之家、索菲亚和太平鸟。

  数据显示,食品饮料行业上榜企业仍然是最多的,共有31家上榜,比去年增加12家。其次是纺织与服装行业,有14家,新增3家。电子商务行业排名第三,有10家,增加4家。值得一提的是,前三大行业占据了全榜单一半以上。

  A股上市企业有81家,比去年多9家。港股上市企业18家,比去年多4家。美股上市企业1家,比去年少12家。

  胡润研究院表示,榜单是按照企业成长潜力指数排名的,参考了企业2022年的营收增速和市值增速两个维度给出综合评分。营收增速是企业2022年上半年的营收相对于去年同期的增速,市值增速是企业2022年7月29日的市值相对于去年同期的增速。(蒋亮)

 
 
 
推荐阅读
 
西南交通大学教授当选为俄罗斯外籍院士
射击步手枪世锦赛 成都小将摘铜崭露头脚
甲骨文新数据库简化关键任务应用开发
胡润百亿潜力品牌榜发布 萃华珠宝登顶第一位
 
· 爱情轻喜剧芳心荡漾定档月底首播
· 探索苏格兰文学之乡 感受知识的魅力
· 眉山天府新区秋季招才引智活动启动
·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党委拜访属地社区
 
热门点击
  1. 中国生产经营状态继续改善
  2. 六月工业利润提速 新增利润扎堆少数行业
  3. 下月起银行免收养老金异地取现手续费
  4. 央企总资产达到三十五万亿 千亿级企业六
  5. 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增速放缓 苹果仍是霸主
  6. 成都高新区面向全国公开遴选优秀年轻干
  7. 货基宝宝退烧 新生代宝类产品挑战高收益
  8. 工商银行拟境内外发行优先股募资八百亿
  9. 消费税调整方案或将在四季度公布
  10. 四川发布第二批省级企业高水平研发机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