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张伟丽滞留美国 透露自制消毒酒精妙招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3-19 18:24:08】 【来源:四川在线

  张伟丽滞留美国,并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图片,囤了一车的货,短时间内不回国“添乱”。张伟丽的举动得到网友的一片赞誉,并且登顶热搜。在居家期间,张伟丽也没有闲着,他和李景亮在社交平台上直播互动。而在互动中,张伟丽的教练讲述了他们制作“消毒酒精”的方法,连李景亮也竖起了大拇指!

  张伟丽教练说道:“我给大家介绍一个窍门,我说了之后,一些美国朋友肯定会按这个去做。因为现在买消毒液,消毒酒精都没有。所以我们去了卖烈性酒酒的地方,有75度的,90度的。你其实只要买两包棉花球,然后再买两瓶烈性酒回来,就可以消毒了。”此时,李景亮有些听楞了,隔着屏幕给两人竖起了一个大拇指。

  随后张伟丽补充道:“我们买了高度白酒,然后再买棉花球,在杯子里一泡,(就可以消毒)。”李景亮此时还开玩笑地表示,要不要我运点消毒液,你在美国摆摊卖。张伟丽的教练表示:“我怕运过来就过期了。”教练此时说,“中国人的脑子吧,挺奇怪的。”爽快的张伟丽此时纠正:“中国人脑子聪明。”随后,张伟丽似乎完全没有管两人说了什么,一个劲地感谢给她刷礼物的网友们。

  此前,张伟丽在拉斯维加斯卫冕了UFC草量级金腰带,并且和挑战者乔安娜打出了一场非常经典的对决,被赞为“UFC史上最精彩的女子冠军战”。不过在卫冕结束后,张伟丽却因为全球性的大流行病,无奈只能滞留美国,因为一旦回国将会被直接隔离14天,还会加重当地的负担,因此多方考虑张伟丽选择留在美国。

  而在直播中,张伟丽还表示自己每天都会报平安。希望在病情结束之后,张伟丽能够健康回国,未来冲击更大的舞台。

 
 
 
推荐阅读
 
波音特斯拉领跌 美股头部公司效应褪色
顶梁柱突发晕厥 泰康人寿绿通十八小时速赔
大盘剧烈震荡 关注大消费科技板块
阿里本地生活为百万商家升级数智中台
 
· 晓多科技智能机器人缓解买家焦躁情绪
· 西华教授走进企业 公益讲座共同战疫
· 新能源汽车体现价值或成全年投资主线
· 太平人寿发挥主业优势助力疫情防控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