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孙杨迎来奥运会关键好消息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3-19 18:25:41】 【来源:四川在线

  北京时间3月17日,中国泳坛第一巨星孙杨出事已经有18天的时间了,结果在今天孙杨又收获了一个不错的好消息。

  在今天日本媒体日刊体育公开的表示,日本东京奥运会很有可能会推迟两年的时间,也就是到2022年再举办,目前日本奥组委理事会已经在研究这一议题,很可能会在本月的30日作出最终的决议,而目前在日本国内,有70%的民众在参与民调的时候都表示不愿意在今年夏天举办东京奥运会,因为日本目前的情况并不乐观,看不出来有这4个月之内扭转形势的迹象,那么再去举办奥运会只可能会给日本带来毁灭性的打击。

  但这对于中国泳坛第一巨星孙杨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这是因为按照原本的结果,孙杨是没有资格继续代表中国出战东京奥运会了,孙杨想要圆满的仗打完最后一届奥运会然后就退役,这样的心愿看起来是无法实现了,但是如果东京奥运会推迟到两年之后的话,情况就很难讲了。

  因为来自华盛顿邮报的消息显示,WADA正着手在2021年的1月1日调整检测的规则,对现有的检测规则漏洞进行弥补,而其中一个明显的漏洞,就是这次由孙杨提出来的,也就是无证检查的这么一个问题,这次虽然他们赢了孙杨,但是却在全世界范围内引发了巨大的争议。有不少美国和英国的专家都明确的指出,当运动员需要提起隐私保护,不想给任何无法证明身份的人开门的时候,东京奥运会绝对有权确保进入运动员家中的人,是有合法工作资质的人。

  所以如果这一调整在明年正式开始的话,意味着东京奥运会对于孙杨的指控,实际上也是矛盾的,既然他们认为自身存在着漏洞,再去挑孙杨的毛病,那就有些站不住脚了,因此孙杨的上诉,绝对有机会为自己重新赢回清白。按照现在的进程,孙杨不太可能在4个月之内重新为自己讨回公道,毕竟CAS给出的规定显示,孙杨可以在30天内提请上诉,但是何时开庭,很可能要等到4个月甚至是一年以后。因此东京奥运会向后推迟的话,孙杨反而重新看到了参加奥运会的曙光。中国的体育迷们对此纷纷表态,认为这是个不错的好消息,力挺孙杨拿回属于自己的清白。

 
 
 
推荐阅读
 
波音特斯拉领跌 美股头部公司效应褪色
顶梁柱突发晕厥 泰康人寿绿通十八小时速赔
大盘剧烈震荡 关注大消费科技板块
阿里本地生活为百万商家升级数智中台
 
· 晓多科技智能机器人缓解买家焦躁情绪
· 西华教授走进企业 公益讲座共同战疫
· 新能源汽车体现价值或成全年投资主线
· 太平人寿发挥主业优势助力疫情防控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