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泰康特急病医疗险上市 首次覆盖十六种传染病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3-03 15:11:0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未命名.JPG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3月1日讯 三月春暖花开,健康保障正当时。3月1日,泰康人寿推出泰康特定急性病2020医疗保险产品,覆盖十四种急性病、十六种传染病,并扩展责任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让医疗保障更全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甲类传染病包括鼠疫和霍乱两种,乙类传染病包括传染性非典型肺炎、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狂犬病、甲型H1N1流感等二十七种。1月20日,国家宣布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纳入法定乙类传染病。

  由于甲类、乙类传染病传播性强、传播速度快、传播范围广等因素,赔付风险不确定性大,因此保险公司通常难以控制风险。甲类、乙类法定传染病在商业医疗保险中一般属于除外责任,不能理赔。

  面对急性病、急性传染病的医疗保障不足,泰康勇于担当,大胆突破,推出泰康特定急性病2020医疗保险,让特定急性病和传染病也能报,让医疗保障更全面。

  据了解,泰康特定急性病医疗险覆盖急性阑尾炎、急性脑膜炎、急性心肌梗死、急性冠状动脉综合征等十四种急性病,以及鼠疫、霍乱、传染性非典型肺炎、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等十六种传染病以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因特定急性病导致的住院治疗基本保险金额十万元,住院前后门急诊基本保险金额三万元,住院津贴日额一百元。0-54岁均可投保,保险期为一年。

  该保险享有“无观察期、无免赔额、无扣减天数”:无观察期,保险生效后出险即可理赔;无免赔额,有社保投保,社保先报后100%报销,没使用社保的报60%,无社保投保的100%报销,三十天内住院费用最高可报十万;无扣减天数,三十天内住院每天津贴一百元,可有效弥补收入损失;且本产品医疗费用报销范围突破社保目录,可对基本医保形成有力补充,有效降低患者的经济负担。

  值得关注的是,泰康特定急性病医疗险是对于客户的感恩回馈。从3月1日开始,投保泰康健康险或年金险的客户享有为爱升级特权,免费拥有特急医疗保险医疗保障,同时免费成为泰康医生尊享会员,享有家庭医生咨询服务。抗一时疫情,护一世健康。(蒋亮 通讯员 李俊梅)

 
 
 
推荐阅读
 
泰康特急病医疗险上市 首次覆盖十六种传染病
四川今年首个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获批
迪迪战疫日记 我在湖北抗疫一线的十天
泰康人寿向抗疫白衣天使子女发出首批录用通知书
 
· 回归场景和技术 开启区块链的自由之路
· 京东物流歌词快递箱致敬最美逆行人
· 三十七岁的我第一次穿上了尿不湿
· 成都高新在线解答防疫复工法律新问题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