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两秒结案十五秒到账 泰康人寿信用赔获赞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6-10 21:49:0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广元6月10日讯 理赔秒结案不再是传说!6月9日,亲身体验到“信用赔”秒级赔付的宋女士对泰康快速智能的理赔服务给予了高度称赞。

  2019年8月1日,家住广元的宋女士为女儿苗苗购买了泰康全能宝贝保险计划。2020年6月4日,苗苗因感冒住院治疗,出院后,代理人立即联系宋女士,亲自上门为其办理理赔服务。6月9日21点15分18秒,客户通过泰行销APP理赔代办提交理赔申请,通过“信用赔”自动审核,2秒后即收到结案信息,15秒后800元理赔款到达宋女士账户。整个理赔过程仅用了17秒,理赔速度让客户惊呼道“哇,这也太快了吧”!

  理赔难和理赔慢一直是保险行业的痼疾,但客户最在意的恰恰正是理赔时效和服务,这反映了现代人快节奏生活的需求。泰康践行大健康战略,打造科技人寿,深化运营“在线化、数字化、智能化”应用,提升健康险理赔时效和客户服务体验。

  信用赔根据客户信用评分,实现了申请即结案的全流程零人工干预自动理赔模式,秒级审核,秒级到账,极速理赔,颠覆传统,为国内寿险行业新创,将引领行业潮流。同时倡导“你诚信、我秒赔”的服务理念,引导诚信文化建设,真正实现了让保险闪耀人性的光辉、让保险更便捷的服务承诺。(吴伟 通讯员 李俊梅)

 
 
 
推荐阅读
 
两秒结案十五秒到账 泰康人寿信用赔获赞
客户六小时内获理赔 朋友圈点赞太平人寿
川企路演秀实力 数字经济黑科技产品来了
万枫品牌进驻贵州 贵阳会展中心万枫酒店开业
 
· 科技创新中心 中国西部成都科学城来了
· 首届数字四川创新大赛在成都正式启动
· 泰康人寿首创无人工信用赔全国上线
· 新三板精选层推进提速 资金加快入场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