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客户畅游云南体验康养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8-06 20:05:5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8月6日讯 7月24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七十五名高净值VIP客户于成都双流机场集合出发顺利抵达七彩云南古滇,开启了四天三晚的康养体验之行。

  据悉,此次活动是中国太平倾力为首届客户节打造的三大主题板块中“关爱万家”中“关爱1+1”系列推出的重磅活动项目——康养体验。活动为约定范围内的VIP客户提供云南古滇养老社区或上海梧桐+圆和医疗两条路线的参观体验服务,让客户及家人在繁忙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之余,享受放松身心的特色康养体验。

  为在客户节期间为广大VIP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超值增值服务体验,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经过前期考察和详细规划结合总公司路线,为报名参与首发康养体验活动的客户定制了特色四天三夜古滇行程。

  客户们顺利抵达此次康养之旅下榻的古滇养老社区后,由工作人员统一办理入住,并为客户送上新鲜水果和精美鲜花。当晚,古滇行活动特别安排了小提琴之夜音乐会主题晚宴为客户接风洗尘。在悠扬的小提琴声中,映着余晖的滇池边上,客户们尽情享用云南地道的傣味美食。晚宴还专门为客户安排了生日惊喜环节,毫不知情的寿星在大家的祝福声中与自己的家人一起吹灭了生日蜡烛迎来新的年岁,暖心的生日祝福让在场每一位太平的家人们深受感动。“寿星”X先生说,“真的是没有想到,很惊喜!太平人寿这次康养活动,不仅有机会让我出来体验生活,还特意帮我准备了生日蛋糕,真是太感谢了!就像是家人般的存在,太平让我太感动了!谢谢大家!”

  古滇养老社区地理位置优越,临近古滇名城、湿地公园、古滇精品温泉。优雅的环境以及贴心的服务让客户好评如潮,纷纷表示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在这里入住开启美好养老生活。

  7月27日,所有客户顺利返回成都。对于此次康养体验活动客户们表示十分满意,对于公司用心的服务赞不绝口,各类好评席卷朋友圈。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在提供高质量保险服务同时,将继续着力为家庭客户打造更多有温度的陪伴活动,让客户获得更加精品的服务体验!(吴伟 通讯员 万迎春)

 
 
 
推荐阅读
 
家庭支柱意外身故 太平人寿百万理赔款送来希望
八十万善款力助马边彝族自治县乡村小学建楼
甲骨文推出员工关怀工具包 确保有序复工复产
获千万元融资 烤匠今年要在成都新开八家店
 
· 都江堰青城山景区临时闭园
· 校地企共建 各地高校纷纷落地成都
· 成都高新区市场主体存量突破二十万
· 面对不确定性 在华欧企在迷雾中前行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