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全方位守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3-22 15:07:4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3月22日讯 在金融消费广度和深度持续拓展的客观形势下,金融骗局也形式多变,消费者对自身权益更加敏感。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全方位守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在近一周时间里,集中开展了一系列“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3月15日当天,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总经理信访接待日活动。太平人寿成都中心支公司、绵阳中心支公司、德阳中心支公司、乐山中心支公司、内江中心支公司、青羊支公司、高新支公司等21家机构同动作,在职场设立专门的“3•15”主题宣传接待点,分公司及各机构负责人坐镇现场,有序平稳开展来访客户接待、咨询服务,收获了客户认可和肯定。

  此外,为更好的宣传保险知识,更大范围的覆盖消费群体,让金融知识进万家,3月18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从业二十年的资深核保人做客成都交通文艺广播FM91.4,围绕“投保前 为什么要如实告知?”主题,与主持人畅谈投保常识。如实告知是指投保人在投保前应当全面、真实、客观反应身体状况等问题,如实告知可以减少纠纷,更好地维护消费者自身权益。本期保险专题节目,从如实告知的定义、内容、没有如实告知怎么办、拒保情况、补充告知等九个方面,全面讲解普及了投保知识。

  作为关系民生最为紧密的行业之一,金融服务已渗透到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3月12日,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主办的四川金融消费口碑榜新鲜出炉,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凭借在四川市场经营综合实力地位,良好的品牌形象,高品质的客户服务以及在消保工作方面的凸出贡献,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荣登榜单。

  据悉,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长期以来健全消费者权益保护制度体系,建立常态化教育宣传机制,不断加强金融消费者保护。按照银保监会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的统一部署,四川分公司围绕“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的主题,线上线下同步、集中有序开展总经理信访接待、以案说险、发放宣传折页、保险进社区等各项集中式教育宣传活动,强化消费者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全力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利。(赵毅 通讯员 万迎春)

 
 
 
推荐阅读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全方位守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泰康人寿总资产破万亿 战略领航长寿时代
最快七十分钟 成都将直航武隆仙女山
网约货运多轮洗牌 处于去粗取精转型期
 
· 多重利好拉动机械工业正超预期回升
· 饮品新爆款江小耳蓉城亮相惊艳味蕾
· 四川高新技术产业营收力争超两万亿
· 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成都举行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