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最快七十分钟 成都将直航武隆仙女山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3-22 11:55:32】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3月22日讯 羊角古镇、大田湿地人家、木棕河漂流、呐溪原乡……,丛林探险、星空泡泡屋、亲子娱乐、高空攀岩……,成都到武隆仙女山的直航时代来了,一个小时实现的时空转换就能近距离感受“自然的遗产,世界的武隆”的独特魅力。3月22日,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在成都举办“成都—武隆”航线开航媒体见面会暨武隆旅游推介会宣布:从3月28日起,成都至重庆武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通航线。

  据悉,3月28日起,陆续将有3条航线从成都双流机场飞往武隆仙女山机场,其中,28日开通2条航线,分别由长龙航空、春秋航空执飞;30日开通1条航线,由山东航空执飞。目前,各航空公司官网及售票平台已开放购票通道,航线开通初期,价格也有较大的优惠。

  据武隆区委常委、副区长苏惠勇介绍,武隆是全国少有的同时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四块金字招牌的地区,生态旅游资源特别丰富,仙女山、天生三桥、芙蓉洞等景区享誉中外,被称为“世界喀斯特生态博物馆”。全域最低海拔160米,最高海拔2033米,属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立体气候明显,森林覆盖率达65%以上,空气优良天数常年保持95%以上,是名副其实的“中国森林氧吧”,每年吸引3000万人次以上的游客到武隆观光度假。目前,川渝两地正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携手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形成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新格局,武隆更是受益匪浅,每年都有数百万人次的四川客人到武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为武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成都至武隆航线的开通,必将进一步密切两地联系,为“双城”经济圈向渝东南区域辐射打下坚实的交通基础,促进武隆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仙女山机场海拔1700米,紧邻武隆仙女山5A级景区,是全国少有的可直达景区的机场,可以直航空客A320、波音737等机型的飞机,是典型的旅游机场。28日起,长龙航空、春秋航空每周均飞行4班,班期为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其中,长龙航空执飞成都至武隆时刻为16:25—17:45,武隆至成都时刻为13:05—14:35;春秋航空执飞成都至武隆时刻为17:50—19:00,武隆至成都时刻为15:20—16:45。30日起,山东航空每周飞行3班,班期为周二、周四、周六,成都至武隆时刻为20:30—21:40,武隆至成都时刻为17:25—18:45。

  在活动现场,武隆区文旅委向成都市民推介了武隆优质的旅游资源,重庆市武隆喀斯特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推出数条精品旅游线路产品,并同成都春秋旅行社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为成都市民出游武隆提供更便捷服务。(蒋亮 代朗)

  三条直航精品游线路推介

  “乐玩武隆”三日游

  这款产品非常适合以家庭为单位到武隆休闲度假,您可在下班后直接到机场,只要记得上机前扔掉打火机,打个飞的到武隆。当您落地武隆,可以不操心一切交给我们:全程商务车接待服务,独享私密行程。不但能感受到天生三桥、龙水峡地缝的视觉冲击,同时还有仙女山草原的宜人休闲。菜豆花、碗碗羊肉、高山蔬菜等地方美味等待您的开启。第二天晚上可观看由张艺谋执导的印象武隆大型实景山水演出。可以保证,平原邻居加亲戚的你们来到武隆,一定会大饱眼福、大饱口福。

  “逸游武隆”四日游

  三天可以游武隆,四天也可以游武隆。但多一天绝对不是数字上的简单加法。是你两次旅行花一次的钱,多一天时间反而是节约了时间还节约了金钱。四天的行程主要加上了色彩斑斓的艺术宫殿“芙蓉洞”、游人青睐的水上乐园“芙蓉江”。它们虽然是在仙女山下,但和草原峡谷绝对不同。可以这样理解,单单是芙蓉洞和芙蓉江,就值得专门探究一次,尤其是芙蓉江的风景和溶洞的奇特,是探险爱好者和探险家的乐园,多上这一天,完成的是“两次旅行”。

  “藏不住的重庆”五日游

  它是一个武隆+重庆的产品。重庆成都,相同又不同。过江索道、吊脚楼、八层立交桥、轨道穿楼的立体别致会让你不虚此行。此外,武隆鬼斧神工的世界自然遗产+世界文化遗产-大足石刻的双遗之旅让你在现实与远古、自然与文化中穿行。五天,将重庆最精华用最舒适最便捷的方式,全部展现给隔壁邻居。

 
 
 
推荐阅读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全方位守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泰康人寿总资产破万亿 战略领航长寿时代
网约货运多轮洗牌 处于去粗取精转型期
百年人寿推出百年管家 开启保险服务新范式
 
· 最快七十分钟 成都将直航武隆仙女山
· 多重利好拉动机械工业正超预期回升
· 饮品新爆款江小耳蓉城亮相惊艳味蕾
· 四川高新技术产业营收力争超两万亿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