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百年人寿推出百年管家 开启保险服务新范式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3-19 16:10:3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3月19日讯 “服务是当下企业打造差异化竞争力,提升客户忠诚度、满意度的重要因素”理念已成为社会共识,各行各业都在聚焦服务打造竞争力。纵观各个行业,提升服务竞争力主要有两个手段,一个是技术手段,通过先进的数字化技术,逐步提升服务的效率和质量。另一个则是通过理念上的创新,对服务进行整体重塑。前者只需要通过技术实现服务流程的数字化变革,而后者则需要对服务进行深度思考进而实现服务创新和价值重塑,显然后者的难度更高。

  一向以优质产品成为行业关注焦点的百年人寿,除了在产品突破之外,正在将重心转向服务,在服务流程数字化取得显著进展之后,百年人寿下一步动作瞄准了服务理念创新,旨在同质化的竞争中构建起“产品+服务”的差异化竞争护城河。近日,百年人寿就借鉴“英式管家”内核,推出“百年管家”,提出HOT管理理念,以理念重塑服务模式,开启保险服务新范式。

  据了解,百年管家HOT管理理念即H-humanity是以人性化管理保证服务主动,O-orientation是以客户为导向保证服务满意,T-Training是以完善的培训体系保证服务专业,以此来保证百年管家服务的。“百年管家”的推出,也透露出百年人寿在服务上的野心,不仅要做一家大众化的保险服务机构,更要成为一个主动、专业、保证客户满意度的私人专属保险管家。

  HOT管理理念是百年管家服务中的精髓,将英式管家私人服务带给每一位客户。管家的内核决定了“百年管家”不是低频、单次交易性质的小服务,而是聚焦客户保单全生命周期、全触点的,具有高频率、互动性的大服务。值得一提的是,“HOT”在英文中有热、温度高的含义,与“百年管家”的核心理念不谋而合,“百年管家”将打造的正是全方位、有温度的专属保险服务品牌体系,为客户提供贴心温暖的保障旅程。

  此外,HOT管理理念下的“百年管家”服务模式,已经不是单纯的保险服务需求,因此与这种APP端的即时聊天和传统网页的即时聊天不同,“百年管家”突破了这种传统的线上服务模式,以管家思维为客户提供二十四小时一站式服务,不仅重新定义了保险服务,甚至为行业线上服务提供了新探索。

  时代在变迁,生活水平在提升,客户的服务需求也不断变化。百年人寿将继续在消费者为中心的价值观驱动下,探索“产品+服务”模式,形成产品、服务双轮护城河,围绕客户全周期,为用户提供专业贴心的保险服务,将百年人寿打造成一家更有温度的保险公司,用真诚的服务为每一位客户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赵毅 通讯员 程雨桐)

 
 
 
推荐阅读
 
百年人寿推出百年管家 开启保险服务新范式
电影来都来了 扯起老人变坏还是坏人变老话题
四川省工业领域碳中和交流座谈会召开
一个偶然的信任 让太平人寿永远陪您幸福向前
 
· 饮品新爆款江小耳蓉城亮相惊艳味蕾
· 四川高新技术产业营收力争超两万亿
· 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成都举行
· 彭州全面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