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电影来都来了 扯起老人变坏还是坏人变老话题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3-18 22:28:3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3月18日讯 是老人变坏还是坏人变老?全明星话题喜剧《来都来了》发布最新预告及海报——魏大勋劝阻唐鉴军电梯吸烟引发意外,惨遭家属天价索赔及海一天和稀泥式调解,随后引发网友热议,“是老人变坏了还是坏人变老了?”电影《来都来了》将于4月3日上映。

  老实人就活该被欺负吗?近年来常有老实人受委屈的新闻在网络上引发热议,比如2018年一位医生在电梯里劝老人不要抽烟,老人情绪激动心脏病意外发作,家属将医生告上法庭索要高额赔偿,此案件在网上引发了热烈讨论,不少网友认为不该让正义被冤枉。此次电影《来都来了》发布的预告和海报,同样讲述了这样一个道德绑架的故事。

  在最新发布的预告中,谢广坤扮演者唐鉴军作妖技能再升级,电梯抽烟不听劝,胡搅蛮缠闹翻天,吓得魏大勋瑟瑟发抖,弱小无助又可怜。“劝了一下就劝出去二十万”,老人家属带着POS机索要高额赔偿,还找来海一天进行和稀泥式调解,说服魏大勋乖乖掏钱。预告引发了网友的愤懑之情,“是老人变坏了还是坏人变老了?”

  电影《来都来了》由刘奋斗执导,廖凡、佟丽娅、乔杉、范伟、杜江、包贝尔、魏大勋、唐鉴军、黄璐、李蔓瑄、海一天、廖健等主演,尽显各种来都来了式生活场景下的嬉笑闹剧,极具话题性,影片将于4月3日在全国上映。(蒋亮)

 
 
 
推荐阅读
 
电影来都来了 扯起老人变坏还是坏人变老话题
四川省工业领域碳中和交流座谈会召开
一个偶然的信任 让太平人寿永远陪您幸福向前
百年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启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
 
· 饮品新爆款江小耳蓉城亮相惊艳味蕾
· 四川高新技术产业营收力争超两万亿
· 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成都举行
· 彭州全面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