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中意人寿产品专注高质量医疗消费需求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6-17 11:28:0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6月17日讯 《2020中国高净值人群健康投资白皮书》调查研究显示,后疫情时代,“健康第一”成为疫情后高净值人群人生目标的首位,且健康管理呈现年轻化趋势,两成高净值人群计划增加保障型投资。

  李女士是中意人寿北京地区的高端医疗保险客户,今年52岁的她,以前视力很好,但近期明显感觉视力下降严重、视物不清。在北京某高端私立医院直付就诊后,李女士被诊断为白内障,医院建议通过置换人工晶体来解决。李女士向中意人寿提出人工晶体置换术的预授权申请。

  如您也想拥有李女士所享受的

  私立医院直付及全球顶级医疗资源服务

  欢迎投保中意人寿——“中意臻享世家医疗保险”,尊崇专享服务体验,畅享高端品质生活。

  这是一款为满足客户高质量医疗消费需求而开发的高端医疗保险产品,可提供包括便捷的就医渠道,舒适的医疗环境,个性化的诊疗服务,全面疾病筛查,长期的健康管理,全程海外就医陪护,快速的商保支付等全方位服务。

  是高净值人群的精英之选!

  计划保障丰富

  该产品包含7种计划,突破医保限制,可前往高端私立医院、公立医院国际部就诊,医疗费用全额给付;除了提供门诊、住院及大病保险责任外,还可以提供牙科、眼科、生育、新生儿医疗、紧急救援等保险服务项目。

  保障区域广阔

  保障区域可覆盖全球,可根据实际需求选择保障区域,有中国大陆、中国(含港澳台)、全球(美国除外)及全球四种选项。

  安心治疗无忧

  有300万元、600万元、800万元、1000万元4种保险金额可供选择。

  产品责任新颖

  住院医疗责任中含因意外伤害或患疾病所需要的矫形改造手术费保障;门诊责任包含耐用医疗设备及新生儿检查等特色产品责任。

  服务贴合需求

  全球医疗转运服务贴心的包含直系亲属陪同,紧急探亲服务还包含1-2次往返机票。

  直付网络便捷

  私人高端医疗保险卡,快速便捷,尊贵体验;自建医疗网络,包括境内各地1300+家、境外120+万家优质公立和私立医疗机构;覆盖全球,行业领先。

  尊崇专享服务

  7×24小时中英双语专线服务,倾力打造空中“一站式”解决方案。客户及其家人在星级服务的基础上可享受国内二次诊疗、国外二次诊疗、重疾绿通、重疾院后照护、全球紧急救援等尊享服务。

  中意人寿高端医疗服务优势

  中意人寿依托股东近200年的全球风险保障经验及资源优势,从2015年自建高端医疗网络,截至目前,高端医疗网络涵盖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超过1300家医疗机构、境外120万家医疗机构;高端医疗直接付费网络遍及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超过50家在华世界500强企业提供高端医疗服务,是业内领先的高端医疗保险服务商。(赵毅 通讯员 李杨)

 
 
 
推荐阅读
 
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开展声誉风险管理培训
释放市场活力 科创板创业板优化重组审核
走社区进校园 成都银行助大家守好钱袋子
成都市住宅工程质量潜在缺陷保险正式落地
 
· 政策连发 自贸港制造业发展迎新机遇
· 成都借助科技手段加强大气污染防控
·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七月八日在沪举行
· 四川内江市民创作百枚蛋壳画讲党史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