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正确的保险观念 为她送上护航人生的巨额理赔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1-19 18:51:3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1月19日讯 “不要让未来的你,恨现在的你。保险真的很重要,要不是未雨绸缪买了这份保险,我一个普通家庭哪里拿得出一百万来对抗癌症……”雅安客户李女士在今年9月体检时发现双肺小结节影,后到成都各大医院复查并住院进行手术治疗,术后被确诊为肺癌。幸好她本来就是一位保险意识非常强的人,早在2017年就为自己送上一份太平人寿专属保障。

  确诊肺癌后除了病痛对身心的折磨,还意味着李女士一家人在往后的生活中将面临高额的治疗费以及持续的康复费,加上家庭的正常开支、孩子的教育费用等等,这对李女士及家人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还好在2017年6月,她梳理自己保单时发现在恶性肿瘤方面自己的保障还不够全面,于是为自己又送上了一份百万保额的太平幸福无忧恶性肿瘤疾病保险,而恰恰是这一份礼物,让李女士在这个人生低谷期拥有了护航人生的百万理赔。

  在得知李女士生病的消息后,太平人寿雅安中心支公司保单服务人员第一时间与她取得联系,前往成都协助她收集、提交理赔资料,一百万元重大疾病理赔款很快到账。收到理赔款后,李女士不禁感叹拥有一份保险保障的重要性,这份保障不仅保护了自己,也保障了自己所爱的家庭,而太平人寿的专业贴心服务,更是给予了自己抗击病魔、恢复健康的希望。

  11月8日,李女士病情稳定后特地嘱咐家属制作锦旗“太平服务暖人心,快速理赔显诚信”送至太平人寿雅安中支,表达自己对太平人寿理赔服务的感激之情。(吴伟 通讯员 刘川平)

 
 
 
推荐阅读
 
正确的保险观念 为她送上护航人生的巨额理赔
古董局中局超前点映 雷佳音李现燃斗古玩江湖
成都高新未来五年三千亿全链招商引智
房地产可持续发展未来瞄准有效减排降碳措施
 
· 透视双重变化 广州车展引燃行业竞争
· 彭州四千余个暖心包关爱抗疫一线
· 大湾区青年艺术家计划获奖作品亮相澳门
· 交通运输部拟推进新能源车辆规模化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