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古董局中局超前点映 雷佳音李现燃斗古玩江湖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1-19 18:42:1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1月19日讯 由雷佳音、李现、辛芷蕾领衔主演,葛优特别主演,郭子健执导,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的年度娱乐爽片《古董局中局》日前官宣12月2日超前点映。

  日本归还中国的武则天明堂玉佛头,牵扯出一桩古玩界的惊天骗局!流失海外的佛头即将归国,回归仪式前夕,混迹市井的许愿被点名接宝,但在与佛头过手之后,他却发现佛头为假。古玩界各方势力闻风而动,一场阴谋阳谋交错的迷局悄然展开。许愿、五脉天才药不然、五脉黄门后人黄烟烟、掌握着重要线索的许家故友付贵将如何破局寻宝,找到最终真相?

  波谲云诡的古玩界豪门风云是电影《古董局中局》的一大看点。许愿作为被逐出五脉的许家后人,纵有一身绝技却只能靠贩卖小家电为生,直到为了洗刷家族冤屈才踏上了寻找真佛头的道路。药家后人药不然表面冷静理智,实际野心勃勃,肩负着重振药家地位的使命的他,会掀起怎样的波澜?两人究竟是敌是友?黄烟烟身为夺宝小分队中唯一的女性,身手利落、飒爽果断,她脱离身为五脉掌门人的父亲单独行事,目的成谜。许家故友付贵则更为神秘,他表面上游离在五脉之外,却似乎掌握着不为人知的关键线索……当千年佛头现世,各方势力虎视眈眈,五脉中人无可避免地被卷入其中,一场乱斗即将开展,五脉的格局是否会再度发生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

  古玩江湖各方势力大燃斗,离不开价值连城的古董,为了更好地展现琳琅满目的各色古玩,影片主创团队与古董专家翟建民先生达成合作,拍摄时借用三十余件古董真品作为道具,力求每一个镜头都精益求精,超高质感展露无遗。既能一览古玩江湖奇观,又能一窥古董豪门秘史,12月3日,这部爽燃兼备的娱乐大片,有望掀起年终观影热潮!

  电影《古董局中局》由郭子健执导、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监制韩三平、制片人梁琳,雷佳音、李现、辛芷蕾领衔主演,葛优特别主演,影片将于2021年12月3日上映。(蒋亮)

 
 
 
推荐阅读
 
古董局中局超前点映 雷佳音李现燃斗古玩江湖
成都高新未来五年三千亿全链招商引智
房地产可持续发展未来瞄准有效减排降碳措施
太平人寿推出全新大湾区专属跨境医疗新产品
 
· 透视双重变化 广州车展引燃行业竞争
· 彭州四千余个暖心包关爱抗疫一线
· 大湾区青年艺术家计划获奖作品亮相澳门
· 交通运输部拟推进新能源车辆规模化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