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客户爱子突然离世 太平人寿让儿子的爱延续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2-24 15:50:3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2月24日讯 10月16日的凌晨时分一如既往地安宁祥和,而客户胡先生却突然猝死,永远地离开了这个世界。胡先生母亲范女士悲痛欲绝,但面对接踵而至的家庭经济压力让她又不得不强打起精神,坚强以对。随后,她将这通“求助”电话打给了胡先生生前好友,也是太平人寿成都中心支公司的代理人。在代理人的帮助下,范女士顺利获得太平人寿快速理赔款519250元,让胡先生对家人的爱得以延续。

  得知噩耗后,身为胡先生好友的代理人第一时间赶往客户家中,一边安抚客户母亲范女士,一边查询客户投保资料,收集理赔材料,帮忙处理胡先生身故后的理赔事宜。经查询,胡先生在太平人寿共有两份保单,分别为2015年购买的太平百万驾年华两全保险;2016年8月购买的太平福禄倍至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0万元。

  11月17日,在收集齐资料之后代理人为客户提交了理赔申请。几天时间,519250元理赔款就到账至客户账户。这笔理赔款虽然不能代替胡先生对家人的陪伴,却也让经历丧子之痛的范女士感受到了来自太平的温暖。

  这个冬天不太冷。12月14日,范女士带着满腔感谢之情为太平人寿成都中支送来两面锦旗,锦旗上印着“耐心负责好服务,情真意切似家人”和“快速理赔显诚信,太平服务暖人心”。范女士说,“太平人寿的快速理赔以及暖心服务,让人倍感温暖。感谢太平,在最艰难的时刻给了我们一家最坚实的后盾。”(赵毅 通讯员 刘川平)

 
 
 
推荐阅读
 
客户爱子突然离世 太平人寿让儿子的爱延续
哈佛商业评论撰文 盛赞中意人寿战略定力
中央网信办开展打击流量造假专项行动
智汇沙龙进社区 聚焦安置小区治理难题
 
· 筑牢经济压舱石 激发高质量内生动力
· 彭州山水公园城市摄影大赛评选揭晓
· 万豪旅享家打造甄选冬日主题家宴
· 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税费优惠有望加大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