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快速理赔赢得客户信任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2-08 23:39:2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2月8日讯 生意风生水起,家庭幸福美满的张先生是一位35岁的人生赢家。保险观念较强的他,从2014年起就一直为自己及家人在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投保了不少重大疾病保险以及医疗险产品,希望给家人提供安心与保障。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张先生不幸罹祸肾恶性肿瘤。闻讯后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理赔人员全力协助,快速赔付82.72万元,为客户争取到宝贵的治疗时间。

  2021年4月,太平人寿成都市青羊支公司代理人给客户张先生预约VIP体检服务,体检结果显示肾部有占位需要进一步复查,张先生随即到华西医院进行复核检查,最终被确诊为肾恶性肿瘤。不幸的消息对张先生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怎么也没想到平时生活习惯良好的他竟然会患上如此严重的疾病。幸好张先生早已为自己配置了太平乐享无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太平全无忧终身防癌疾病保险、太平附加金无忧重大疾病保险等充足保障。

  太平人寿代理人得知消息后,在安抚张先生的同时积极协助安排就医通道,并在张先生出院后帮助收集资料,办理理赔。太平人寿理赔金的快速到账,理赔服务的贴心暖心让张先生倍感欣慰,非常认可。随即,充分信任太平人寿的张先生为家人加保了年缴20万以上的年金险以及保额55万的重疾险。(吴伟 通讯员 刘川平)

 
 
 
推荐阅读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快速理赔赢得客户信任
彭州吹响项目攻坚招商引智会战集结号
都江堰校地合作共建国际化产学研联盟
四川二十六家单位拟入选全国科教基地
 
· 猜灯谜涨知识 冬奥科普走进川科技馆
· 泰山卫士蒋韩亮相中国诗词大会
· 陪你一起好好吃饭定档情人节
· 孚能科技精耕软包动力 追求极致能量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