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陪你一起好好吃饭定档情人节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2-07 21:01:3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2月7日讯 由陈钢执导,高瀚宇、郑湫泓领衔主演的都市暖愈甜爱剧《陪你一起好好吃饭》将于2月14日起正式登陆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剧集主要讲述了工作狂上司余昊与坚持职场反内卷下属苏可岚,因一次美食节目结缘产生了奇妙化学反应的故事。他们通过美食互相了解,相互治愈,共同演绎了一场温暖浪漫的奇遇。

  作为以美食勾连情感,用治愈铺就生活底色的《陪你一起好好吃饭》,在情人节的甜爱氛围里也能将烟火感的表达做到极致。以一道菜,去慰藉深夜都市人的孤单;用一碗面,去唤起我们对家常的记忆;借一口锅,沸腾只属于彼此的酣畅情谊。

  吃饭就是剧中情感最强有力的支点。《陪你一起好好吃饭》创造性将爱情、亲情、友情所表达的共鸣都赋予在每道菜里,也通过吃饭这样烟火氛围感十足的描摹,传递着治愈的旋律。平淡却幸福是可岚与妈妈放下纷扰,只享受家常菜的时刻;是余昊和苏可岚在一起品尝美食,治愈彼此的过程。感情与美食叠加的通感创造,让《陪你一起好好吃饭》给予了当下快节奏生活的人们暖暖的浪漫与爱意。

  据悉,芒果季风剧场新剧《陪你一起好好吃饭》将于2月14日起每周一二22:00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蒋亮)

 
 
 
推荐阅读
 
尝鲜的多了 新能源汽车成农村消费新宠
喜迎北京冬奥 成都市民观开幕为健儿加油
全球首艘纽卡斯尔型双燃料散货船交付
春闺梦里人官宣 丁禹兮彭小苒上演甜爽爱情
 
· 陪你一起好好吃饭定档情人节
· 孚能科技精耕软包动力 追求极致能量
· 泡温泉住民宿 彭州新春雪景美如画
· 收心归位上满弦 开启新年税收新征程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