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华夏南山松鑫享版终身寿险产品喜获大奖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2-11 11:45:4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2月11日讯 近日,由《今日保险》杂志、《今日保》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保险白象榜发布,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华夏南山松(鑫享版)终身寿险夺得年度畅销保障型保险产品称号。

  华夏南山松(鑫享版)终身寿险发布会于2020年5月18日举办,作为华夏人寿银保渠道赋能价值转型的“C”位产品,实现了30天10亿元大单品销量记录。凭借差异化产品设计、多元化营销策略,截至2021年12月,华夏南山松(鑫享版)终身寿险单品规模保费超过200亿元,其中五年交及以上缴费保费占比超过75%,服务超过50万客户,兼顾了价值与规模的统一,助力公司业务高质量发展。

  作为一款契合财富管理需求的增额终身寿险,华夏南山松(鑫享版)终身寿险助力客户打造适合高净值家庭的资产管理方式,构筑财富安全重要防线。与此同时,华夏南山松(鑫享版)终身寿险具有多项产品特点。

  一是安心保障终身伴。产品预定利率3.5%:保证财富正增长,资产稳提升。年度保额按照3.5%递增:提供长至终身的保障,保证身价安心传承随心。

  二是老少皆宜任君选。华夏南山松(鑫享版)终身寿险最小投保年龄为0岁(出生且出院满28天),最大投保年龄为75岁,无论男女老少,都可以拥有华夏南山松(鑫享版)终身寿险。

  三是传家典范解烦忧。华夏南山松(鑫享版)终身寿险,被保险人身故/全残时的到达年龄所对应的给付比例最高可达到1.6倍,给你满满的安全感。

  行业与用户的认可,是华夏人寿砥砺前行的动力。近年来,华夏人寿秉承产品创先战略,坚持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以全方位产品线大力满足客户需求。在保险费率市场化改革大潮下,华夏人寿充分借助改革红利,优化产品设计,扩大市场优势,推出了常青树、福临门、喜盈门、南山松等产品系列,成功打造出好产品在华夏的品牌。(赵毅 通讯员 张真)

 
 
 
推荐阅读
 
华夏南山松鑫享版终身寿险产品喜获大奖
世界航天发射次数和发射质量均创新高
成都高新区今年组建六百亿元产业基金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快速理赔赢得客户信任
 
· 数字人民币春节消费遍地开花火出圈
· 成都经开区背后竟藏着这些科技力量
· 猜灯谜涨知识 冬奥科普走进川科技馆
· 泰山卫士蒋韩亮相中国诗词大会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