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英大财险四川分公司紧急启动泸定地震应急预案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9-05 15:13:52】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9月5日讯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9月5日12时52分在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震中位于北纬29.59度,东经102.08度。震中5公里范围内平均海拔约2684米,成都、内江、南充、雅安等地震感强烈。

  疫情尚未结束,地震灾害再度叠加。灾情发生后,英大财险四川分公司在疫情防控的情况下,第一时间远程启动重大灾害事故理赔应急预案,迅速成立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做好查勘车辆等物资准备,查勘人员保持手机二十四小时畅通,所有疫情静默区域外人员全员待命,随时准备支援受灾地区的理赔工作。

  针对甘泸地震灾情,英大财险推出多项理赔应急举措。

  一、二十四小时多渠道受理报案。客户可通过拨打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0-188-688进行报案和咨询,也可以通过微信报案、销售人员报案等多种方式报案咨询。

  二、主动排查客户受损情况。主动开展客户排查工作,电话联系了解震中及周边地区承保人员及资产受损情况,主动了解承保客户需求,及时提供帮助和支持。

  三、开通快速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单证手续,简化事故证明材料,简化伤残理赔申请鉴定手续,取消定点医院限制。

  四、启动预付赔款准备工作。结合损失排查情况,提前做好预付赔款各项准备工作,及时帮助受损客户恢复重建。

  英大财险四川分公司方面表示,将持续密切关注灾情的最新进展,在英大财险公司统一部署下,积极配合政府及监管部门做好各项理赔工作,切实做到疫情和震情“两手抓、两不误”,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和震后理赔两场硬仗。(吴伟 通讯员 王平泽)

 
 
 
推荐阅读
 
国家四川中医紧急医学救援队紧急驰援泸定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启动泸定地震应急预案
英大财险四川分公司紧急启动泸定地震应急预案
国际可再生能源署发起成立工业脱碳联盟
 
· 守护幸福成都 成都税务在行动
· 成都银行抗击疫情做好金融保障两不误
· 企业混合工作拥抱未来办公模式
· 京东到家全力保障成都市民菜篮子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