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启动泸定地震应急预案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9-05 15:15:4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9月5日讯 9月5日12时52分,在四川甘孜州泸定县附近(北纬29.53度,东经102.13度)发生6.8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此次地震震中距泸定县39公里、距离康定市47公里、距石棉县48公里、距汉源县62公里、距甘孜藏族自治州52公里。

  灾情就是命令。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灾害应急预案并成立应急小组,由总经理担任组长,分公司运营管理处、办公室积极通过四川省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同业主动开展排查,联系客户,多渠道获取伤亡人员名单,提供快速理赔服务。

  针对突发灾情,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紧急启动应急预案。

  一、 建立快速沟通机制。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及中支机构严格按照《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的相关要求,设置专人实时追踪。一旦发现客户出险,第一时间建立专项沟通机制,保证各级单位之间信息传递畅通,及时反馈事故处理最新进展。

  二、做好客户排查工作。客户一旦出险,理赔人员迅速介入、主动服务,做好客户排查工作。根据事故信息排查客户名单,发动广大代理人排查公司客户的出险情况。第一时间对出险客户及家属进行有效服务。

  三、二十四小时理赔在线服务。公司客服热线95300全天二十四小时接受客户的理赔咨询、理赔报案服务,公司同时开通理赔值班电话18190706151、15284107923。

  四、开通理赔绿色通道。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经理赔调查核实、出险事故属实、责任明确,不涉及责免的案件,应遵循简化理赔流程和办理手续,缩短理赔处理时间的宗旨,各环节快速处理,做到应赔尽赔、早赔快赔。

  五、建立灾情报送机制。要求下属中支机构及时将受灾地区情况进行汇总上报至分公司运营管理处理赔室。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时刻关注灾情,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全力做好四川泸定地震各项保险服务工作,祈愿所有人平安健康。(吴伟 通讯员 张真)

  相关链接

  应对地震灾害温馨提示

  如果在户外的场合,应该保护好头部,避开危险之处;如果在百货公司、剧场时,应该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行动。

  地震发生后,若慌慌张张地向外跑,碎玻璃、屋顶上的砖瓦、广告牌等掉下来砸在身上,是很危险的。此外,水泥预制板墙、自动售货机等也有倒塌的危险,不要靠近这些物体。

 
 
 
推荐阅读
 
全球独角兽榜发布 红杉资本成最成功创投机构
震情不怠 守望相助 成都银行勇挑重担护家园
国家四川中医紧急医学救援队紧急驰援泸定
英大财险四川分公司紧急启动泸定地震应急预案
 
· 四川省音协开展原创抗疫歌曲展播
· 成都市防疫居家期间办税缴费热点答疑
· 四川体育系统积极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 成都银行开辟绿色通道驰援防疫保供企业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