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四川省音协开展原创抗疫歌曲展播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9-06 13:40:2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9月6日讯 为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讴歌抗疫一线感人事迹,四川省音协宣布特别开展“我们在一起,音乐传递爱”——原创抗疫歌曲展播。

  按照安排,四川省音协即日起在四川省音乐家协会公众号上展播近期广大音乐工作者创作的优秀抗疫歌曲,以音乐艺术鼓舞斗志、凝聚人心,为疫情防控贡献音乐力量。活动截止时间为9月9日16:00。

  疫情发生后,四川省音乐家协会联合四川音乐学院在最短的时间内组织学院教师团队、同时也是省音协的会员,共计21人,通过手机录制了抗疫原创歌曲《前方后方》。该团队中涵盖老中青三代,年龄跨度从六零后到九零后,并在各级各类专业大赛荣获大奖,其中有川音流行音乐学院副院长、青歌赛四川赛区金奖获得者王俞之教授;川音声歌学院、金钟奖获得者张宇副教授;金钟奖优秀奖、孔雀奖、金芙蓉金奖获得者沈晶晶;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群星奖获得者赵祺;全国青年歌手大赛四川赛区流行唱法金奖王晓晓;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组合金奖王琳晶;四川省声乐大赛金奖获得者毛甦,银奖获得者邱昌杰等。

  9月1日成都按下暂停键,在全体成都人民都在为这座城市的重启而默默努力时,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大型原创音乐节目《音你而来》携手四川省音协会员、原创音乐人、歌唱家们通过云连麦的方式,在家中录制了一首特殊的原创公益歌曲《爱放心中》,并连夜制作成MV。爱是战胜任何困难的力量源泉,希望通过这首原创公益歌曲《爱放心中》,能为每一份平凡的坚守,以及在抗疫一线的志愿者们、工作人员送去一份温暖。

  这首歌由省音协会员甬力、文刀作词,徐小波作曲,谭玮、刘舫、史倩杨洪、罗米、刘清越、伍曲等共同演唱。

  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资阳市音乐工作者改编创作、演唱歌曲《当代力量》,以文艺的方式讲述生动抗疫故事,定格感人抗疫瞬间,讴歌伟大抗疫精神,以作品提振士气、鼓舞人心、彰显担当,为有爱资阳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讴歌抗疫一线感人事迹,四川省音协号召广大音乐工作者积极创作优秀抗疫歌曲,以音乐艺术鼓舞斗志、凝聚人心,为疫情防控贡献音乐力量。(夏天)

 
 
 
推荐阅读
 
震情不怠 守望相助 成都银行勇挑重担护家园
国家四川中医紧急医学救援队紧急驰援泸定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启动泸定地震应急预案
英大财险四川分公司紧急启动泸定地震应急预案
 
· 四川省音协开展原创抗疫歌曲展播
· 成都市防疫居家期间办税缴费热点答疑
· 四川体育系统积极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 成都银行开辟绿色通道驰援防疫保供企业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