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经济

成都银行开辟绿色通道驰援防疫保供企业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9-05 20:59:4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9月5日讯 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高效精准的疫情防控离不开抗疫物资生产。8月以来,成都银行持续加大对抗疫物资生产和保供保民生企业支持力度,对于抗疫物资保供企业开启绿色通道服务,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及时、高效的资金支持。

  9月3日,从彭州市经济科技和信息化局了解到四川慈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存在资金需求后,成都银行彭州支行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支行领导带领业务骨干立即奔赴企业上门对接。经了解,四川慈润医疗产品已通过美国FDA和欧盟CE认证,海外销售网络覆盖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主营业务为核酸检测用品包括一次性核酸检测病毒采样管和一次性核酸检测拭子的生产销售,负责为成都市提供核酸检测用品,近期因全市疫情防控需要,急需增加资金采购原材料。

  “抗击疫情,分秒必争!”据成都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获知情况后,成都银行总分支行联动,立即启动绿色通道,迅速推进业务办理流程,在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指导下,快速启动壮大贷绿色通道,协助企业加快办理进度。仅仅一天时间,9月4日上午壮大贷信用贷款500万元便已到达企业账户。

  为助力打赢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成都银行加大了对抗疫物资、生活物资等重要保供企业资金支持,8月以来,成都银行持续加大对抗疫物资生产和保供保民生企业支持力度,共向医院、医药企业、居民生活供给企业等抗疫保供相关单位提供大中型企业贷款7.09亿元,其中用于抗疫期间民生保障5.56亿元、用于药品保障1.23亿元、用于疫情定点医院采购核酸检测等原材料0.3亿元,为疫情防控和民生供给注入金融“活水”。

  在本轮疫情中,成都银行志愿者们不仅冲锋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勇担使命,同时各机构人员轮班坚守阵地,保障好金融运行。截至9月2日22时,成都市范围内共计77个网点进行了内部运行,配合处理客户支付类业务及银行间查询查复类业务750余笔,配合处理财政和预算单位资金汇划业务430余笔,涉及金额约1.9亿元;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及第三方支付等电子渠道受理客户金融交易40万余笔;ATM等自助设备受理客户现金交易4000余笔;95507人工服务7*24小时在线,受理客户金融服务咨询和投诉电话2900余通,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金融市场业务不停歇,参与银行间市场各类交易,保障流动性安全稳健和疫情期间用款需要。

  疫情给小微企业也带来较大冲击,为助力实体经济稳定运行,成都银行继续坚持普惠金融支持力度,通过缓解小微企业生产经营资金压力,为小微企业纾困。

  成都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秉承与城市共美好的企业文化理念,扛起金融担当,与成都“同呼吸、共命运”,在有力有效支援成都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大对疫情保供企业以及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弱势群体支援,为疫情防控和实体经济稳定运行注入金融活水,切实践行“聚焦服务实体经济,履行金融责任担当”的有力承诺。(蒋亮)

 
 
 
推荐阅读
 
国家四川中医紧急医学救援队紧急驰援泸定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启动泸定地震应急预案
英大财险四川分公司紧急启动泸定地震应急预案
市场报告显示全球移动签约人数达到三十亿
 
· 成都银行开辟绿色通道驰援防疫保供企业
· 来自蒲江法院大白的防疫之路
· 西南财大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 四川省水校选星计划训练营开班
 
热门点击
  1. 成都国际时装周在成都正式盛大开幕
  2. 四川落实定向降准政策 小微企业融资难得
  3. 泸州老窖大降价 与茅台五粮液争市场
  4. 今年上半年成都经济稳中有升
  5. 天原集团上半年亏损近四千万
  6. 硅宝科技荣获首届工业企业履责五星
  7. 东亚银行公益基金在川开展乡村教师培训
  8. 民营银行首发阵容出炉 四川四民企欲破冰
  9. 四川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新成效
  10. 四川审计报告出炉 三公经费明显下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