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教育在线

西南财大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9-05 16:55:3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9月5日讯 9月4日,西南财经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赵德武和党委副书记、校长卓志带队在柳林校区指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代表学校党委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赵德武指出,当前成都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正处于防控关键期攻坚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严格按照教育部、四川省、成都市、属地最新部署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克服厌战心理和松劲情绪,坚定必胜信念、坚决守住校园不发生聚集性疫情底线,众志成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赵德武强调,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党委政府和属地部署要求,明确提出“四强化四务必”和六点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印发通知,全校党组织和全体党员闻令而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全校师生员工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学校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充分认清疫情形势,进一步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坚持从严原则,动态优化工作举措,继续果断、精准、高效安排好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

  赵德武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校共产党员要继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连续作战、共克时艰,坚决打赢学校疫情防控攻坚战。越是处在关键节点,共产党员越是要走在前做表率,始终冲锋在前沿、战斗在一线。一要在扛好政治责任上走在前做表率。要提高站位,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意义,始终坚持“总策略”“总方针”毫不动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在落实防控要求上走在前做表率。继续扎实做好全员核酸检测、严格落实居家要求、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前瞻做好工作预案、强化先锋引领、加强宣传引导,把上级党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落实落细。三要在开展线上教学上走在前做表率。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用好战“疫”生动教材、讲好疫情防控思政第一课,做好线上听课巡堂,确保线上课堂安全有序。四是在承担急难任务上走在前做表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全面行动起来,坚决做到哪里有急难险重,哪里就有党的坚强领导、就有共产党员挺身而出。五要在倾情服务师生上走在前做表率。要重点关注关怀高中风险地区师生、防疫一线工作者、离退休老同志、特殊困难群体的工作学习生活状况,做到服务保障有温度、无止境。六要在维护防疫大局上走在前做表率。要加强分析研判,及时掌握师生思想动态,针对性做好思想工作,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自觉抵制错误言论,为坚决打赢成都疫情歼灭战凝聚最大共识。(赵毅)

 
 
 
推荐阅读
 
国家四川中医紧急医学救援队紧急驰援泸定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启动泸定地震应急预案
英大财险四川分公司紧急启动泸定地震应急预案
市场报告显示全球移动签约人数达到三十亿
 
· 西南财大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 四川省水校选星计划训练营开班
· 突破性方法快速生产抗癌免疫细胞
· 守护幸福成都 成都税务在行动
 
热门点击
  1. 权威发布看穿高校招生录取骗术
  2. 历史三国武侯学堂 百家讲坛大师讲三国
  3. 四川本二录取未完成计划今日征集志愿
  4. 四川教育考试院公开征集市民参观录取场
  5. 泸州电大创办社区大学 麻将迷主动进课堂
  6. 大学课堂开到果树下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见
  7. 百年人寿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正式启动
  8. 威远电大贴近民生办社区学院 让留守儿童
  9. 助力大爷大妈玩电脑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有
  10. 四川属院校免费师范生录取如期开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