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四川省水校选星计划训练营开班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9-05 16:10:3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9月5日讯 为全面贯彻国家体育总局选星计划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四川体育强省战略目标,加快实现学校水上项目全面振兴,四川省水上运动学校选星计划训练营日前正式开班。校长殷剑、副校长吴丹、全体教练和八十六名参训学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所有参训学员必须遵守培训纪律,服从教练员管理,注意训练期间人身安全。

  殷剑校长强调,此次培训是在省运会刚结束不久进行的选星培训,目的是加快振兴水上项目的步伐,夯实壮大自行车项目的优势,厚植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力量,为全省乃至国家输送更多的体育优秀人才。本次培训既是优选人才的平台,更是相互促进的舞台;不仅练思想、练作风、练意志,更是落实省体育局“22个我们”和“国线+五线”的具体举措之一,希望所有参训学员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严守纪律。

  殷剑校长强调,一要以崇高之心珍惜培训的机会,二要以感恩之心端正培训态度,三要以敬畏之心严守培训纪律,四要以助人之心团结友爱。要进一步弘扬好省运会精神,发扬运动员敢于吃苦、不畏强手的拼搏精神,向一线省队优秀运动员学习,向身边的队友学习,刻苦训练,严格要求,经得住严苛的挑选,经得住艰苦的磨练,耐得住时间的考验,切实成为省队的优秀人才。

  会议在“练就川体之魂、传承红色基因”的爱国主义专题教育课程中结束。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一定倍加珍惜此次机会,争取早日成为省队的一员,用优异成绩书写美好青春。(赵毅)

 
 
 
推荐阅读
 
国家四川中医紧急医学救援队紧急驰援泸定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启动泸定地震应急预案
英大财险四川分公司紧急启动泸定地震应急预案
市场报告显示全球移动签约人数达到三十亿
 
· 四川省水校选星计划训练营开班
· 突破性方法快速生产抗癌免疫细胞
· 守护幸福成都 成都税务在行动
· 成都银行抗击疫情做好金融保障两不误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