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华夏保险眉山中心支公司积极组织参与疫情防控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9-16 13:48:3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眉山9月16日讯 今年以来,四川省各地新冠肺炎疫情不断,为阻断疫情出现,坚守眉山这片疫情净土。近日,华夏保险眉山中心支公司在分公司党委号召下,积极组织党员、管理干部以及代理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

  社区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第一线,只为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当得知又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后,华夏保险眉山中心支公司立刻采购了一批矿泉水、牛奶和面包,由副总经理李强带领公司党员和干部员工一起,将慰问物资送到东坡区大石桥街道旭光社区,支持属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致敬,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付出的努力,希望为他们疲累的身心带去一丝温暖。

  旭光社区工作人员说,“非常感谢属地企业对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为社区抗疫工作增添了力量。现在物资到位,人员到位,最重要的是信心到位。”李强表示,只要社区有需要,华夏保险眉山中心支公司就将坚决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携手守住眉山这片净土,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在近段时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华夏保险眉山中心支公司众多青年同志在分公司党委号召下毅然加入属地志愿者队伍,用实际行为诠释“为人民服务”企业宗旨。李红是华夏保险彭山支公司一名优秀的保险代理人,热心公益活动,曾获得眉山第三届保险之星,她为东坡区多个社区捐赠、搬运慰问物资,并积极协助东湖社区开展居民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志愿者服务;还有常安玉、张铭、赵书、郭学枫等等众多青年伙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配合社区、医护人员帮助群众测体温、核酸检测信息采集、抗疫物资准备、铺面楼道人员排查等等,相信聚沙成塔的力量,必能筑起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赵毅 通讯员 杨稀 张真)

 
 
 
推荐阅读
 
华夏保险眉山中心支公司积极组织参与疫情防控
全球人工智能峰会开幕 推动负责任使用人工智能
四川二十五万群众体育引领员开展健康防疫
抓建设严防疫 蒲江县重大项目复工复产
 
· 科学家确定空气污染引发肺癌的机制
· 四川师大开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 成都税务蓉税蓝盾筑牢防控红色防线
· 外国科学家造出迄今最冷物质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