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全球人工智能峰会推动负责任使用人工智能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9-15 12:24:3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9月15日讯 全球人工智能峰会日前在沙特利雅得开幕,来自世界各国的民营企业领导者、政府官员和知名学者汇聚一堂,参加为期三天的峰会,共商人工智能的未来。

  据悉,本届峰会将发布系列公告,旨在促进数据的使用,以应对全球在医疗、能源和可持续发展等领域面临的一些最大的挑战。目前,各国部长们已签署了《利雅得人工智能行动宣言》,该协议概述了数字合作组织的长期愿景——运用人工智能技术来造福人类、社区、国家和全世界。

  数字合作组织秘书长表示,“数字合作组织的理念是通过众多实体在所有层面的合作建立起包容性数字经济。《利雅得人工智能行动宣言》则将这一理念付诸实践。通过签署这一宣言,所有数字合作组织成员国重申了它们共同的愿景,即借助人工智能的巨大潜能来改善全世界人民的生活,为所有人创造一个更光明的未来。”

  在峰会开幕日,沙特阿拉伯也发布了《人工智能道德准则》)。该框架由沙特数据与人工智能局基于全球和沙特的标准制定,是把人工智能道德纳入整个人工智能系统开发生命周期的实用指引。

  峰会主题“人工智能促进人类福祉”强调,我们必须了解人工智能创新的现状和进展、该领域的发展方向以及社会如何确保这一进步不会导致不道德地应用。本届峰会的目标是打造一个全球性的平台,将政策领导者、企业和投资者、科技公司和人工智能专家聚集在一起,共同探讨对推动全球负责任地使用人工智能至关重要的话题。第一天的议程专注于从医疗到教育等全球公共部门领域对于人工智能的应用,以及人工智能如何与沙特阿拉伯2030愿景相契合。(夏天)

 
 
 
推荐阅读
 
英大财险四川分公司开展线上拍卖公益环保活动
西门子能源向意大利循环电厂提供高效燃机
闪耀吧中华文明开新篇 陈坤窥视大唐盛世
科学探索奖揭晓 电子科大两位教授获奖
 
· 成都税务系统第一时间恢复线下税费服务
· 宜宾鲁家园社区集中攻坚全面清零行动
· 城北体育馆开展线上打卡体育运动
· 西班牙橄榄油在中国开启全球推介活动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