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华夏保险眉山中支公司敬老月活动圆满落幕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1-15 11:53:5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眉山11月15日讯 近日,华夏保险眉山中心支公司2022年“敬老月”系列活动圆满落幕。活动围绕“反诈防骗,敬老孝老助老”、“爱老助老,情暖重阳”、“银发关爱周”三大主题,以线上结合线下多种形式开展,致力于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践行企业责任,良好的服务收获了赞誉。

  举办银发关爱周活动

  为更好的服务老年群体,体现助老爱老社会责任,延续华夏保险眉山中心支公司银发关爱周活动传统,公司在职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银发关爱周活动,线上推送适老服务推文,线下为至柜面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准备热饮和防疫小礼品,设置老人优先服务窗口,耐心帮助老年客户使用线上服务,体验智慧服务的便捷,让老年客户享受更贴心、更舒适的服务。

  开展适老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为了向老年群体普及正确的金融知识以及常见养老诈骗手段,华夏保险眉山中心支公司以“反诈防骗,敬老孝老助老”为主题,在人流量大的社区街道悬挂横幅、摆放展架、发放宣传资料,向老年群体宣传正规金融渠道,普及养老防诈骗知识和手段,提醒老年群体不要轻易泄露自己的个人信息,切勿相信高收益陷阱,避免个人利益受到损害。

  入户探访慰问

  华夏保险眉山中心支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对当地困难老人、抗战老兵、空巢老人进行入户探访慰问,为老人送去了爱心物资,并与老人拉家常,听老兵讲抗战故事,让老人们感受到温暖和关爱。

  华夏保险眉山中心支公司2022年敬老月活动在积极落实敬老孝老助老的同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保障老年群体合法权益,带领老年客户跨越数字鸿沟,携手老年人共享发展成果,未来,将持续通过实际行动关怀老年群体,切实增强银发群体获得感和幸福感。(吴伟 通讯员 谌旭 张真)

 
 
 
推荐阅读
 
华夏保险眉山中支公司敬老月活动圆满落幕
百年人寿重庆分公司直付先赔为客户护航
互联网大会黑科技上新 有喜欢的吗
四川竞技体育创造历史 最强赛事年夺十金
 
· 幸福蓉城社区艺术节在成都蒲江开幕
· 泸定县咱里村川藏旅游房车营地竣工
· 专家聚蓉研讨中国教育现代化之路
· 安迪沃霍尔波普艺术展将登陆成都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