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华夏保险眉山中支开展二十大专题党课学习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1-25 10:01:0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眉山11月25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党员及干部员工思想意识与政治觉悟。近日,华夏保险眉山中心支公司党员、干部员工在永丰村开展二十大专题党课及实践教育。

  本次党课特邀四川省总工会干校、省直机关党校研究生部客座教授范吉斌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解读。课堂上,范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永丰村的意义引入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夯实粮食安全根基”,展开讲解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后带领大家回顾我国从建国之初到二十大召开,中国共产党不断自我革新,带领全国人民从贫穷到实现小康,综合国力日益强盛,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范吉斌教授指出,大家要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同时要深思报告中提到的目前的国内外形势为“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其生动的语言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通过系统学习,华夏保险党员及干部员工进一步认识到未来在变,世界在变,新时代要有新格局、新思想,想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决不能用“经验主义”指导未来的工作。会后,中支总经理廖葛平指出:一是积极响应和贯彻落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要深刻思考、领会丰富精神内涵,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二是牢记“一个中心任务”、“三个务必”,做好“六个坚持”,干部员工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也要勇于开展“自我革命”,找出当前的痛点,明确未来的方向,把握新时代保险需求,为社会大众提供更优质的保险服务;三是防范金融风险,抓好合规教育、合规经营,确保消费者信息安全。

  为了进一步开启实践教育,华夏保险眉山中心支公司课后组织党员、干部员工参观了“天府粮仓”永丰村,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路,领略吹动总书记心弦的“新”风。华夏保险眉山中心支公司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多形式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确保把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激励新时代的保险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筑牢思想根基,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吴伟 通讯员 杨稀 张真)

 
 
 
推荐阅读
 
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云医疗站投入使用
第五届一带一路全球象棋双人赛在蓉举行
四川盆地再添超千亿立方米大型页岩气田
太平人寿岁岁金生入围首批个人养老金保险产品
 
· 苏轼主题展即将在四川博物院开展
· 亚洲教育论坛年会暨高等教育论坛举行
· 全国首列齿轨列车在资阳下线
· 卡塔尔世界杯带热国内球迷夜宵经济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