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卡塔尔世界杯带热国内球迷夜宵经济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1-24 16:58:1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1月24日讯 正在进行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吸引着全球的焦点,同样也点燃了广大中国球迷的观赛热情。又因首次在北半球冬季举行,国内时间主要为晚间6点至次日凌晨,真爱粉们熬夜看球,也带动着观赛消费的增长。

  数据显示,11月20日-21日期间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京东小时购上的夜间订单占比近30%,酒水零食、生鲜美食、足球相关用品等备受欢迎,其中足球用品、咖啡豆、羊肉熟食销售额同比增长超十倍,小龙虾、白酒礼盒同比增七倍,VR眼镜同比增四倍。

  世界杯开幕以来,“线上下单、门店发货、商品小时达最快分钟达”的即时零售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快好省的消费体验,京东到家、京东小时购也同步推出“看球补给站”、“一分钱随心选”活动,以及球迷“夜宵套餐”、“啤酒激情套餐”等观赛套餐,为夜间观战增添激情。

  熬夜看球不误吃喝

  本届赛事国内大部分地区正处于秋冬季节,居家观赛期间, DIY小烧烤、酒水畅饮、休闲零食等纷纷被球迷打卡。京东到家、京东小时购为球迷们同步推出“看球补给站”、“1分钱随心选”活动,每天一分钱抢果蔬、鸡蛋、下酒菜;同时推出自嗨火锅为主的球迷“夜宵套餐”、啤酒水饮为主打的“啤酒激情套餐”、和包含饼干、薯片、泡面等食品的“泡面零食套餐”等,让消费者轻松下单,激情观赛,并带动相关商品的销售。

  京东到家、京东小时购数据显示,11月20日-21日,白酒礼盒销售额同比增长七倍,无醇啤酒同比增长240%,除酒外,咖啡和茶也备受青睐,咖啡豆同比增长超十倍,白茶同比增七倍,普洱同比增六倍。同时,蒙牛纯牛奶、青岛啤酒等爆款商品的热销,也让观赛更尽兴。

  酒水自然少不了下酒菜,秋冬的冷意也挡不住“啤酒配小龙虾”的观赛享受。京东到家、京东小时购上,虾、蟹类海鲜销售额同比增长超十倍,小龙虾同比增7倍,地方特色小吃、方便米饭同比增长250%,便利冷食、加工果蔬、披萨销售额同比增230%,涮肉火锅销售额同比增180%。休闲食品方面,奶油饼干销售额同比增长4.5倍,为熬夜的球迷增补能量!

  装备齐全拉满看球氛围感

  随着世界杯的开赛,足球相关商品热度也不断提升。京东到家、京东小时购上,11月20日-21日期间足球用品销售额同比增长超十倍,足球销售额同比增八倍,球类配件销售额同比增七倍,其中,北京、佛山、上海成为最爱购买足球相关产品的前三大城市。在世界杯面前,地域的差异也挡不住球迷们同样的热情。

  同时,为了享受观赛畅听体验,随时随地记录赛情,视听、摄影装备等也成为许多球迷的标配。京东到家、京东小时购上,短短两天,摄像机销售额同比增长超十倍,VR眼镜同比增长超四倍,夜灯同比增长270%,平板电视同比增长160%,各类装备齐上阵,直接拉满看球氛围感。

  考虑国内看球的时间主要为晚间6点至次日凌晨,为满足熬夜看球用户夜间即时配送需求,京东到家、京东小时购也将服务再升级,联合全国各地的超市门店延时营业,并推出夜市专场,上千家门店二十四小时不打烊,不论多晚均可在线下单,让深夜食客随时狂欢。11月20日-21日,京东到家、京东小时购上夜间订单占比已接近30%。(吴伟)

 
 
 
推荐阅读
 
华夏保险眉山中支开展二十大专题党课学习
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云医疗站投入使用
第五届一带一路全球象棋双人赛在蓉举行
四川盆地再添超千亿立方米大型页岩气田
 
· 亚洲教育论坛年会暨高等教育论坛举行
· 全国首列齿轨列车在资阳下线
· 卡塔尔世界杯带热国内球迷夜宵经济
· 成都国际陆港彭州片区建设跑出加速度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