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第五届一带一路全球象棋双人赛在蓉举行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1-25 09:13:4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1月25日讯 11月19日,2022年第五届一带一路全球象棋双人赛在成都开赛,来自全球十二个国家和地区的三十二名棋手参赛,其中包括郑惟桐、赵鑫鑫、蒋川等特级大师。

  当天开始的国内混双组第一轮比赛中,郑惟桐/张国凤2:0胜孟辰/郎祺琪,蒋川/陈幸琳1:1平赵鑫鑫/时凤兰,郝继超/王琳娜 2:0胜谢靖/梁妍婷,洪智/党国蕾1:1平汪洋/赵冠芳。

  全球象棋双人赛创办于2017年,是成都围绕打造世界赛事名城目标、自主创办的世界级象棋比赛,也是世界象棋联合会主办的中外双人“同下一局棋”的创新赛事。受疫情影响,2020年全球象棋双人赛暂停举办,2021年成都推出线上+线下的联动办赛模式。

  据介绍,本届比赛分为国际双人组和国内混双组,各自八对组合分两组,采用先组内三轮单循环、再小组第一决赛的方式,每人四十分钟,之后每走一手加十秒,采取世界棋规进行比赛。本届比赛赛期两天,每天下午三点、晚上七点各举行一轮。赛事奖金达五十万元人民币,其中冠军奖金十五万元、亚军奖金十万元。(夏天)

 
 
 
推荐阅读
 
华夏保险眉山中支开展二十大专题党课学习
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云医疗站投入使用
第五届一带一路全球象棋双人赛在蓉举行
四川盆地再添超千亿立方米大型页岩气田
 
· 全国首列齿轨列车在资阳下线
· 卡塔尔世界杯带热球迷夜宵经济
· 成都国际陆港彭州片区建设凸显加速度
· 川大天府锦城实验室前沿医学中心揭牌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