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四川保险业第八届保险双星出炉 中意人寿榜上有名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1-28 10:46:1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月28日讯 日前,四川省第八届保险双星表彰名单正式对外发布,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三名业务员上榜。

  近期,经过公正、透明、严格的评选流程,由四川省保险行业协会发起、协会保险从业人员管理专业工作委员会选派人员组成评审小组的四川省第八届保险双星表彰名单正式对外发布。榜单公布了四川省第八届金牌保险明星、四川省第八届银牌保险之星、四川省第八届铜牌保险之星、四川省第八届保险双星诚信服务奖、四川省第八届保险双星最佳后援奖、四川省第八届保险双星终身荣誉奖和四川省第八届保险双星抗疫志愿奖等荣誉称号。其中,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陈滔荣获四川省第八届银牌保险之星称号,兰亚玲、王霞当选四川省第八届铜牌保险之星。

  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所入选的三名业务员分别来自个险渠道与关联个险渠道。她们三位对待寿险事业始终坚持不断学习、精进专业,从客户需求出发,用专业的能力及优质的服务来回馈客户的信任。银牌的获得者陈滔2013年7月加入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已为613位客户建立了周全的家庭保障和财务规划,累计保额高达11亿元。她说道,当前寿险代理人的使命不仅仅是为客户带去赔偿与报销,更重要的是借助公司的服务平台让每一张保单都由医疗资源的支持,真正做到让客户安心。优异的成绩使她拿下公司多个系列奖项,连续多年达成业界百万圆桌会员标准和国际龙奖标准。

  四川保险业界这一年度评选活动旨在推动四川保险业诚信体系建设,打造保险从业人员“专业、诚信”的职业形象,树立行业诚信典范。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连年入选榜单,时刻将建设一流企业作为目标追求。2023年,分公司将继续把“树立一流标准、创建一流管理、建设一流队伍、展现一流作风、创造一流业绩”作为行为标准,与四川保险行业共同提升行业服务水准,保障千家万户。(赵毅 通讯员 李杨)

 
 
 
推荐阅读
 
四川保险业第八届保险双星出炉 中意人寿榜上有名
英大财险四川分公司积极应对泸定县地震灾害
奋竞天府天府新区首届击剑邀请赛落幕
电子科技大学开年首篇自然杂志论文发表
 
· 青城山都江堰处处年味浓 游客欢度新春
· 正月初一闹新春 彭州民俗展演好闹热
· 西华大学留校学子开开心心迎新年
· 成都税务这些集体和个人获奖了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