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奋竞天府天府新区首届击剑邀请赛落幕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1-20 17:12:5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月20日讯 1月14至15日,在天府新区文创和会展局、全国运动训练教学联盟指导下,由四川天府新区击剑协会主办的奋竞天府天府新区首届击剑邀请赛在成都市举办。

  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四川、江苏、陕西、湖南、重庆、辽宁、山东、云南、贵州等十余个省市近四百名小剑客汇集天府,亮出2023年第一剑。比赛共设有男女花剑、重剑、佩剑个人赛,U6-U16六个组别,共决出三十二枚金牌。比赛还设置了最具拼搏奖项,鼓励在比赛中的奋勇向上、全力拼搏的运动员们。

  区别于传统赛事的奖牌设定,本次比赛除了金银铜牌之外,还为所有参赛选手颁发专属纪念奖牌。给予所有参赛运动员鼓励,赛事特邀成都大运会申办LOGO和2022世乒赛奖牌设计师杨闻倬先生亲自操刀,奖牌以盾牌和佩剑相组合,象征着复古的击剑历史,带给小剑客们满满的仪式感。

  天府新区将在2023年举办更多、更高规模的专业击剑赛事,为青少年提供更多参赛交流机会,更好地普及和推广击剑运动。(蒋亮)

 
 
 
推荐阅读
 
奋竞天府天府新区首届击剑邀请赛落幕
电子科技大学开年首篇自然杂志论文发表
工业硅片上长出了完美的二维超薄材料
陈凯歌保密新片曝光 张子枫章子怡主演
 
· 成都税务这些集体和个人获奖了
· 强力激光首次制造虚拟避雷针
· 华西地产市场今年将迎来回暖与复苏
· 专车接送上下班 彭州人才通勤专线开通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