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赔付七十五万 华夏保险助力客户抗击病魔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2-13 17:59:3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2月13日讯 一份保单就是一份温暖,更是一份守护。2023年2月10日,客户Y女士来到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并送上“快速理赔显诚信,华夏服务暖人心”锦旗,以此对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专业、高效、热情、贴心的理赔服务表示高度认可和衷心感谢。

  原来,客户Y女士于2019年12月投保华夏保险产品《华夏常青树(旗舰版)重大疾病保险》及《华夏医保通(旗舰版)医疗保险 》。2022年11月,被保险人Y女士因右侧甲状腺恶性肿瘤在四川省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理赔人员在接到客户报案后,耐心且细心地为客户讲解理赔的各项流程,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并迅速展开理赔核查工作。

  经公司审核无误后,华夏保险立即向客户赔付首次重疾保险金360000元,特别关爱保险金360000元,以及医疗保险金31165.23元,以上合计赔付保险金达751165.23元,并豁免其确诊重疾之日起后续保费合计88862.40元,保单继续有效,客户将持续得到保障。之前,客户Y女士曾因疾病治疗后身体虚弱导致一直无法工作,其收入来源被中断,而此次保险理赔及后续保费的豁免迅速减轻了Y女士的经济压力,来自华夏保险的贴心服务为客户抗击病魔提供了有力支持。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用“华夏速度”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客户信任与尊重,将继续以客户服务为中心,努力打造暖心、放心的理赔服务。(吴伟 通讯员 张真)

 
 
 
推荐阅读
 
赔付七十五万 华夏保险助力客户抗击病魔
成都市乒乓球后备人才排位赛走进郫都区
微信回应部分用户头像褪 称将尽快恢复
亲子滑雪训练营开营 阿坝州推广普及冰雪运动
 
· 第三届挪威北极鳕鱼节正式启动
· 蒲江全力以赴抓生产 实现农业开门红
· 学而思学习机上线智能讲题机器人
· 蒲江城市形象宣传列车正式运行发车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