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会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2-17 17:16:2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2月17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党员、员工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开展好班子民主生活会,近日,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扩大)会议。

  会议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沈祥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总公司2023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赵立军书记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参会人员: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深化党的引领作用。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非党员同志,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向党组织靠拢,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二是持之以恒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守纪律规矩,以身作则纠治“四风”,要坚持问题导向,彻底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好民主生活会,把严的要求贯彻到工作的全过程,促进川分健康的可持续的发展;

  三是紧密联系实际,扎实做好下阶段工作。坚持认识与实践相结合,查摆不足、制定措施,进一步谋划完善全年工作思路、优化创新工作举措,确保自身工作精准、精细、高效和有序运转,为川分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将坚持党的领导,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实际行动开启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赵毅 通讯员 张真)

 
 
 
推荐阅读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会
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举办客户服务活动
聚焦毕业生就业话题 代表委员走进西华大学
泰康健康财富规划师队伍首批精英代理获晋升
 
· 彭州赴粤港澳大湾区举办投资恳谈会
· 内江三下乡惠民 服务送到群众家门
· 激情二月 苏格兰邀你相约浪漫
· 任素汐刘敏涛新片回廊亭定档三月上映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